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色情人梦》锁定情人节 借片名送吉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6:44 新浪娱乐
《白色情人梦》锁定情人节借片名送吉利(附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息还未散尽,情人节的浪漫风潮又将被提前掀起。习惯于含蓄收敛情感的中国人,也有了一个宣泄感情的借口和机会。这个情人节,中北年度大戏《白色情人梦》即将辽宁综合频道全国首播。

  片名送吉利

  中国人历来的喜好就是图吉利,为自己的电视剧取个好名字显得非常重要。影迷一定听说过冯小刚的贺岁片《大腕》原名是《大腕的葬礼》,为图吉利才改名,否则真不知该片的票房命运会如何。影视剧的上档日期如占据了天时,有明星加盟又取得了人合。除此之外再加上一个名合,显然已经能够在影视市场上占尽先机。以此标准来看,尤小刚导演的这部都市情感剧所起的“白色情人梦”这个唯美时尚的名字,明显会为电视剧增添亲和力。以名字送吉利,也算得上是这部电视剧先行有礼的第一招了。

  占尽天时还要人合

  过节除了与爱人同声同乐,另外能让老百姓一乐的就是明星。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办了二十多年了,一直都用这个方式贺岁,讨好观众。试想要是没了明星,就算整个晚会都是真正的艺术精粹,恐怕也难以吸引难得休息的老百姓。贺岁的晚会如此,今天电视剧的制作营销当然也早就明了明星阵容的重要性。《白色情人梦》为求人合,排出了一个符合各种观众口味的明星阵容,主演是一干的俊男靓女,人气直升的石小群自不用说,一旁爱她到地老天荒的也是两大帅哥——金沛辰和刘冠翔,前者是接替杜德伟主演《八号当铺》的亚视一哥,后者则是出演过《大汉天子》《太祖秘史》多部大戏的新晋小生,而给他们保驾护航的是多年以来广有观众缘的汤镇宗、邬倩倩、张晨光等,他们的出演将会牢牢锁中中年观众的眼球,有如此布局,足见《白色情人梦》操盘者的匠心。

  情浓意又合

  为了能在情人节档期间让观众多给些“红包”,《白色情人梦》除了以名取巧,大打明星牌之外,更想到要使出“情投意合”的情字诀。所谓“情投意合”除了意指前面所提到的用片名等投观众所好外,更是指以真情制造震撼的感情戏套路。片中一段段凄美哀婉的爱情,给观众带去的将是超乎常见爱情戏的真情震撼,更是突破了以往情感偶像剧的爱情唯美主义,试图给观众多些新奇的感情历程。以爱情为主线,但真正的杀手锏却是让观众动容的剧中人物的多舛命运。观众感动,投资商肯定开心,毕竟你感动我收钱这才是最为理想的电视剧营销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