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第8次封王 一等奖可获8万元奖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5 南京晨报

  2006年央视元宵晚会“张灯结彩闹元宵”将于今晚8点在中央1套和3套与观众见面。在目前出炉的元宵晚会节目单上,导演组之前所说的让本山跟郎朗同台弹奏的节目神秘消失,这使元宵晚会已彻底成了一台春晚被“毙”节目的舞台。

  姜昆缺席《八仙闹元宵》

  央视版的元宵晚会历来都是春晚的“备胎”,许多在春晚中稍嫌气势不够,或是与春节气氛不符的好节目,都会被“移植”到元宵晚会,本次也不例外,之前和春晚失之交臂的flash相声《春之声》版权问题目前已经基本解决,将会出现在今晚的晚会中。据了解,这段相声的台词是从侯、马两位大师生前90多个作品中截取、拼接而成,此前导演郎昆曾把它当作秘密武器送上春晚。但侯宝林之女侯珍担心节目质量不高,影响了侯先生的声誉,并以版权为由,向春晚剧组发出律师函。无奈之下,《春之声》没有与观众见面。后来,《春之声》的创意者、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汪洋把《春之声》压成DVD送给了侯珍,侯珍回家看完节目后非常激动,表示“没有想到这个节目会做成这样,太不容易了。”于是她主动给春晚剧组打来电话,无条件同意《春之声》在元宵晚会上播出,对版权费分文不取。

  而在春晚被换下的群口相声《八仙拜年》也将以《八仙闹元宵》的形式出现。不过,正月十五的“八仙”和原来的“八仙”阵容大不相同,姜昆没有出现在调整后的阵容中,在最新阵容中,大兵扮演“曹国舅”,赵卫国变成了“汉钟离”,牛群刘亚津、邹德江、汪洋也都各显神通,久别央视的主持人曹颖也被召进剧组,担任“何仙姑”一角。

  一等奖可获8万元奖励

  在元宵晚会上同时将公布今年春晚最受欢迎节目的一、二、三等奖,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说事儿》、布仁巴雅尔一家演唱的《吉祥三宝》,舞蹈《俏夕阳》《岁寒三友》《2005流行风》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赵卫国和大兵的《谁让你优秀》将拿到各个类别中不错的名次。据悉,“最受欢迎”一、二、三等奖的节目获奖者,将分别获得人民币8万元、5万元、3万元的奖励。

  此前有媒体报道,“郎朗将在元宵晚会上与赵本山以钢琴和二胡两种艺术形式合作,但由于赵本山和家人在美国度假,还无法确定究竟上不上元宵晚会”,其实不仅赵本山没空,据了解,目前郎朗也身在德国,根本不可能赶回来参加元宵晚会。“小品八冠王”的奖项将由《说事儿》的导演张惠中和作者张猛代领。而对于本山2006年的工作计划,张惠中透露:“最起码在五一之前,本山都不会动手拍电视剧,只会忙忙刘老根大舞台、民间艺术团和本山艺术学院的相关事务。”北青

  谭咏麟周华健臧天朔同唱《朋友》

  在春晚上以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将三种不同的演唱方法完美结合的阿宝、戴玉强与吴雁泽这一次再度联手,同台演唱《我的太阳》。阿宝自春晚后,在娱乐圈名声大噪,主要是因为他的声线实在是太高了,就连跟世界三大男高音合作过的戴玉强也不得不佩服,此番再度合作有望造就三人演唱的品牌。而谭咏麟、周华健和臧天朔将在晚会上,同唱三个版本的《朋友》。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