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俏夕阳》击败《吉祥三宝》 总票数突破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俏夕阳》击败《吉祥三宝》总票数突破300万

歌曲《吉祥三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杜恩湖)今天是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的元宵节,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央视元宵晚会,因为“我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将于今晚揭晓。

  昨日获悉,截至昨天中午2时止,“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的总票数已突破300万。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主演的小品《小崔说事》,唐山老太的舞蹈《俏夕阳》(如图),朱军冯巩牛莉的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荣登喜剧语言小品类节目、歌曲类节目、曲艺相声类的冠军。之前一直短信票数居高不下的英玛格一家演唱的歌曲《吉祥三宝》、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却在最后一刻落败。

  “央视春晚获奖节目的奖金是多少?”这是许多观众关心的话题。据悉,一等奖的节目的奖金是人民币8万元、二等奖的奖金是人民币5万元,三等奖的奖金是人民币3万元。赵本山演的小品,几乎年年都稳居小品类节目榜首位置。他们获奖后,从央视所拿的奖金都不会独吞,大都会很大方地分给编剧、导演以及搭档,自己只是象征性拿一点点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