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为小丫找搭档 湘军暗抛橄榄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49 重庆晨报
《开心辞典》为小丫找搭档湘军暗抛橄榄枝(图)

《开心辞典》节目广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一说到电视竞争,众多观众都会将央视和湖南卫视拿来PK一下。而昨日,《开心辞典》“为小丫找搭档”活动总导演刘正举告诉记者,由于李佳明留下的这个主持位置太有诱惑力了,除了众多非专业的主持爱好者和专业主持人前来角逐外,连湖南卫视的一些名主持人也在私下里向央视抛绣球。

  搭档有别“新主播”

  提到主持人选拔赛,大家会很自然地想到之前湖南卫视搞过的“闪亮新主播”,当有人把它与《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赛作比较时,作为活动总导演的刘正举认为,后者应该比前者有更广泛的选拔范围。“新主播的选拔重点放在年龄比较偏小的群体身上,而新搭档就不同了,他可以是青年人,也可以是成熟的中年人。最关键的是我们这次选拔的不是主播,而是主持人,并且他们身上必须具备较强的娱乐因素,要符合即将改版的《开心辞典》的总体风格。”

  同时,刘导还透露,本次选拔赛不单是为小丫一个人找搭档,“我们还在为整个央视物色主持人才,一旦你符合央视的标准,就立刻进入央视主持人人才库,并被安排在最适合自己的栏目担任主持人。”

  湘军抛来橄榄枝

  重庆赛区作为本次选拔活动的启动地可以是占尽了天机,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日前,

湖南卫视的几个主持人已经在私底下与《开心辞典》联系。“这些主持人中有何炅吗?”

  面对记者的疑问,刘导并没有正面回答,“除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另外还有很多地方电视台和电台的主持人都向我们表达了愿望,不过我们一视同仁,不管是谁都必须接受观众的挑选,一切由观众的投票说了算。”据悉,包括湖南卫视等周边地区的专业主持人选手,届时都将现身重庆赛区,看来,一场恶战就要在山城上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