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回首演艺路上的四个“梦幻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09 新浪娱乐
杨雪回首演艺路上的四个“梦幻情人”(组图)

杨雪和陈坤合作《非你不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到来之之际,回首电视剧的银幕情侣,杨雪曾经合作的陈坤佟大为谢霆锋夏雨,他们成功的塑造的一对对银幕情侣,让我们记忆犹新,在这个情人节来临之前,我们再一次回首,沉浸在他们浓浓的美妙爱情中。同时也听杨雪来聊聊这四位帅哥的戏里戏外的不同。

  一、陈坤牵手杨雪(电视剧《非你不可》)

  电视剧《非你不可》是杨雪踏入演艺圈的处女作,那一年,杨雪只有二十一岁,而当年的陈坤也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故事中陈坤义无反顾的爱着楚楚可怜的杨雪,故事外陈坤更像一个大哥哥一样,事事对杨雪格外照顾。杨雪说,记得一个拍完戏后的深夜,两个人肚子都饿了,决定出去吃饭才发现外面下大雪,刮起了5、6级大风。于是两个人披着个军大衣在风雪中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小饭馆,敲了敲窗子,里面的阿姨还以为是两个当地的民工。那一刻,对于当时的杨雪来说,不免几分心酸,但对于现在已有几部成名作品的杨雪来说,现在想想,却多了几分别样的感怀。在杨雪眼里,陈坤最适合做恋人,可以放心的依靠,去爱!

杨雪回首演艺路上的四个“梦幻情人”(组图)
佟大为杨雪出演《蝴蝶飞飞》

  二、佟大为牵手杨雪(电视剧《蝴蝶飞飞》)

  佟大为和杨雪这对最佳拍档以二人的精彩演技,打造出了这部堪为经典的电视剧《蝴蝶飞飞》。杨雪说,也许是因为大为从小父亲病倒,母亲一个人把他和姐姐带大的关系,大为格外独立和懂事,同时也很会心痛女孩儿,在剧组里有大为在就会感觉心里暖暖的。再去他剧组的房间看看,虽然不大但锅碗瓢盆一应俱全。佟大为会过日子,所以最适合当老公。

杨雪回首演艺路上的四个“梦幻情人”(组图)
谢霆锋牵手杨雪演绎《小鱼儿与花无缺》

  三、谢霆锋牵手杨雪(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

  杨雪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当中戏份很多,甚至超过了女一号范冰冰。和谢霆锋一起,虽然两人同岁,但杨雪倒像个大姐姐,霆锋顽皮幽默,只要有他在就不会不开心。那会儿天气非常冷,好多次等戏的时候,两个人挤在一起聊天,聊生活聊理想,也聊成长的烦恼。杨雪说和谢霆锋一起,感觉会像爱情故事中的青梅竹马,过去和回忆都变成最难忘的收藏。

杨雪回首演艺路上的四个“梦幻情人”(组图)
夏雨牵手杨雪演绎《深喉》

  四、夏雨牵手杨雪(电视剧《深喉》)

  影帝夏雨十足有影帝的霸气,在杨雪心中夏雨更像爸爸,大男人十足。合作《深喉》的时候,两个人特别有默契,所以当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只是无论是两个人在一起说戏,还是戏下一起吃饭,夏雨都要事事管着杨雪,而且出奇的追求完美。“夏雨,本身就是一个挺完美的男人,和他在一起,自己也定要跑在追求完美的路上!”

  四对情侣以梦幻般的纯爱方式,在银屏上牵手,随着故事的绝美收场铭刻为理想中的永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