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未被受伤困扰 重新投入《新昨夜星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邓超未被受伤困扰重新投入《新昨夜星辰》(图)

影迷送给邓超的生日蛋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末,从《昨夜星辰》剧组传来消息,该剧男一号周建邦扮演者邓超因疲劳过度不慎滑倒,导致掌心缝了13针。

  受伤后的邓超并没有按医生嘱咐休息半个月,而是在伤势减轻之后立刻投入了工作。记者了解到,邓超已经回到剧组,开始了《昨夜星辰》最后阶段的拍摄。

  为此,笔者连线了身在厦门的邓超。

  据邓超介绍,因为只是伤到手心,目前,只是有时生活有些不方便,其他并无大碍,平时特别注意一下防止感染即可。邓超说,在医院缝针时,他突然想起《昨夜星辰》里有一场戏也是受伤到医院就诊,“于是,我当时立刻找到了感觉,知道该用怎样的情绪和方式去处理这场戏了。”

  邓超之所以能迅速被大家所接受,也是因为他早已把演戏融入了自己的生活,将表演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去完成。对于今年的生日,邓超表示,尽管有些小意外,能和父母还有影迷“炒米”们一起度过,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了。受伤后,邓超也收到了许多问候,他也想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们说声谢谢,并且让大家放心。

  目前,邓超也在努力抢戏,尽量弥补之前因为受伤给剧组带来的损失。据悉,该剧将在二月底杀青,而当红小生邓超并没有太多时间休息,在稍做调整之后,立刻要进入情感励智剧《女人不哭》的拍摄,和田海蓉再度携手,打造一个“中国版大长今”的感人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