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真人秀《为她而战》第一季打响开春第一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51 新浪娱乐
真人秀《为她而战》第一季打响开春第一炮(图)

节目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全程主办,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一档名为《为她而战》的大型情感类真人秀活动,即将在全国拉开序幕。这也是继成功举办超级女声、超级男声之后,湖南娱乐频道斥巨资推出的又一力作。

  据该活动总监制刘滨先生介绍,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其实就是一次大型的婚姻拯救行动。在活动中,观众们将会看到一群各有缺陷的已婚男人,在陷入感情危机后
,是怎样立志把自己改造成为一个优秀丈夫,又是怎样使婚姻得以破镜重圆的艰辛历程。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与其说是一档活动,还不如说是一次对现代中国婚姻状态的探访。同时将众多的娱乐元素,励志元素和情感元素交织其中,延伸为具体看点,再加入与电视观众的互动,相信一定能在狗年开春迅速吸引大众眼球。刘滨先生表示,现代中国有许多家庭面临或经历了婚姻危机,每个家庭有相似的一面,也有起独特的故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现代婚姻问题,懂得珍惜婚姻,珍惜家庭。

  “话题女神”刘晓庆被纳入评审团大名单

  此次活动全程都将采用真人秀的形式表现,每周一次的淘汰也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虽然与

超级女声相似,前期主要是采用观众投票产生淘汰,但全程评审的地位也是不容忽视。

  据活动方透露,作为一档改造男人的节目,评审将全部选择女性,并且有过婚姻危机的女性将优先为节目组的考虑。拥有三次婚姻史的刘晓庆,无疑是最有发言权,因此被纳入评审团大名单。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剧组工作人员电话与其私人经纪人,现任丈夫阿锋电话商却拒绝了邀请。

  前不久,刘晓庆的第三次婚姻再次告急,与老公阿锋

离婚一事,也在各大娱乐版是炒得沸沸扬扬。此事还未平息,近日又有报道称,远在新加坡演出话剧《金大班》的刘晓庆,在节目演出之后突然呕吐,未能参加主办方举行的庆功答谢宴。至于这位“话题女神”是否能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在进一步商洽当中。

  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大幕即将开启

  十五个城市紧密合作

  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作为湖南娱乐频道开春第一炮,2月18日即将启动报名,同时与全国十五个城市紧密合作。全程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