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完美情人何润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06 新浪娱乐
完美情人何润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国双十佳演员,福州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网络票选“十大华人男星”,首位在日本发行影音写真集的华人男星,身兼西服内衣球鞋眼镜等多支广告的一线小生,年度艺人收入榜三甲……一连串代表荣耀的前缀定语在这一年都无例外的与何润东这三个字联系在了一起——光环笼罩下的何润东却坦言:这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部戏约在身,刚从日本宣传回来的何润东立刻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录
音工作中。在日本收尽了热情fans的巧克力后,peter坦言这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应该会在台湾,和还同在单身俱乐部的好朋友们吃饭渡过吧。”

  尽管偶像剧中演尽了白马王子、理想情人的角色,何润东却并不觉得自己是完美情人,“拍戏常常要去不同的地方,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照顾守护一个人,又怎么会完美呢?应该是不称职的情人才对吧!”

  也曾有过为了心爱的女孩花三十多个小时刻一本写着美丽童话的木头书的浪漫,三十而立的何润东似乎却更向往婚姻殿堂。“我的两个姐姐都已经结婚了,我也在他们身上看到婚姻的各种问题……但是我仍然相信《真爱至上》(美国电影)里那样的感情”,工作那么忙,结婚会不会遥遥无期,何润东笑着给出了答案“虽然还没遇到,我相信不会太远吧,我可不想和我儿子有代沟,哈哈”

  处在演艺圈最中心的何润东名字也一度和某某或者某某某美女的名字联在一起,只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不过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而已,播出时绯闻都有鼻子有眼,播出结束后即刻烟消云散。相对亟缺时间经营的爱情,也许亲情对于现在的何润东才是最重要的——“去年最高兴的事就是给爸爸买了一辆他喜欢的车……平时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陪家人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对现在的我来说可以为他们做点事或者满足他们的一些愿望就是我最高兴的事了”拳拳孝心溢于言表,“另外,今年我体悟最深的就是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够身体健康,远离疾病,然后梦想成真!”

  聊到梦想,何润东不由立刻两眼放光——今年他终于将一尝夙愿,阔别六年后发行个人专辑,整张专辑会以情歌为主,一抒影视剧中理想情人的情感世界!然而更重要的是,终于可以“去全国各地,和那里的fans见面……因为拍电视剧一般没有太多的机会和他们面对面的交流,但是出专辑就可以跑遍全国”何润东满怀期待的笑说。

  看来,这个没有情人的

情人节,何润东是把工作、fans当情人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影视以外的别样表现,相信对喜爱他的人这也会是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