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张纪中合作武侠喜剧 《永乐英雄》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刘晓庆张纪中合作武侠喜剧《永乐英雄》开播

  现在,由张纪中执导的大型喜剧电视连续剧《永乐英雄》正在北京台热播中。这部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不管对于张纪中还是对于刘晓庆,都是不小的突破,因为他们谁都没有弄过这种武侠喜剧。

  张纪中:

  拍武侠喜剧,

  幽默比闹剧重要

  张纪中告诉记者,《永乐英雄》是自己武侠喜剧的首次尝试,在他看来,“喜剧应该是从人内心发出的笑声,而不是外在的‘挠挠你’。所以在拍这部戏时,也是从幽默上入手拍而不是从闹剧上入手,来表现角色在剧中的幽默感染力。”

  对于自己首次“尝鲜”制作的古装喜剧,张纪中轻抚自己招牌式的大胡子,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拍摄时间很紧,但超强的演员阵容和扣人心弦的感人情节,以及气势恢弘的武打场面,一定会迎来《永乐英雄》节节攀高的收视率。

  刘晓庆:

  好多舞都是我自己编的

  《永乐英雄》是刘晓庆出狱后签下的第一张单,在剧中她饰演的锦娘是一个京城酒楼的女老板。刘晓庆是进剧组最晚的演员,每天要昏天黑地赶拍摄进度,刘晓庆坦言:“我不能算是悟性有多高的人,但我是比较用功的演员,我演戏是比较执著的。”

  不过,刘晓庆认为,虽然她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可她是一个侠女,“我觉得自己做人还行,所以有很多朋友。尽管社会上对我众说纷纭,但还没有人说我背信弃义,搞阴谋诡计。而且演戏和做人一样,做人不真诚的话很难成为好的演员。”

  在采访中,刘晓庆还表示,这部戏让她重续了舞蹈情缘,“我小学毕业就报考了舞蹈学院,可惜那年舞蹈学院不招生,我才考了四川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后来还要学乐器,我因此哭了一场,因为当时一门心思就想当舞蹈演员。”在《永乐英雄》中,晓庆一圆儿时的心愿,也充分体现了她的舞蹈功底,“那段舞当时拍的时候时间挺短的,现场才教给我,接着就拍摄了。当时舞蹈老师只来了一天就走了,我本身有些舞蹈基础,所以剧中好多舞蹈动作都是自己临时编的。”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