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心仪周润发 新剧一人饰两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5 新闻午报
人鱼小姐张瑞希心仪周润发新剧一人饰两角(图)

张瑞希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遭西太后嫉妒并受斩断腿臂酷刑的“珍妃”,另一个是历经坎坷的秦腔花魁“白牡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记者日前赶往剧组探班,正赶上主要演员全部到组。剧中,外表洋化的郑元畅与“人鱼小姐”张瑞希、徐怀钰范冰冰都有感情纠葛,但他却只对张瑞希情有独钟。张瑞希虽笑言“太高兴了”,却只想认他做弟弟。

  张瑞希首次唱秦腔

  郑元畅告诉记者,他在戏中的感情纠葛颇为复杂,除了和张瑞希的两情相悦外,还会与范冰冰有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和徐怀钰是青梅竹马,但是她暗恋我,和张瑞希是彼此相爱,却遭到了她家人的反对……”谈及自己的爱情观,郑元畅表示,不会在乎另一半的肤色和国籍,彼此喜欢最重要。至于剧中的三位女子哪位更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郑元畅浅浅一笑说:“张瑞希!虽然我们接触时间不长,但感觉她很神秘,有一种知性美。”张瑞希听完助手的翻译后,也心花怒放地夸起了郑元畅,“他个子又高,长得还帅,我正好没有弟弟,很希望有他这样一个弟弟。”至于是否会考虑找中国男朋友,张瑞希表示语言很难沟通。如果中国男友能讲韩文呢?面对记者的“穷追不舍”,张瑞希莞尔一笑,“如果他长得像周润发可以考虑。”

  剧中,张瑞希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遭西太后嫉妒并受斩断腿臂酷刑的“珍妃”,另一个是历经坎坷的秦腔花魁“白牡丹”。至于如何演绎珍妃以及完成“白牡丹”的秦腔戏份,张瑞希显然是有备而来。“上学时也学过中国历史,有一定了解;另外,影迷们还送给我有关秦腔的资料,而且还有专门的老师给我培训,应该问题不大。”

  郑元畅背台词“磨破”嘴

  因为长得清秀、帅气,郑元畅是很多台湾偶像剧的宠儿。《庚子风云》中,别的男人都是大长辫子,他却是一身洋化的装扮,而且不用剃头。他说:“生活中的我其实很传统,不像偶像剧中总有新新人类的思想,拍戏之余,我也没有太多的娱乐活动,最多逛逛街,最近还爱上了吃麻辣烫、涮羊肉。”郑元畅介绍,由于剧中演员来自五湖四海,台湾腔、韩国腔、北京腔夹杂在一起的台词很是搞笑。不过,他对自己的语言天赋绝对自信,“虽然现在大家南腔北调,但如果再磨合三四个月,我也能成为‘京片子’。”京片子还没练成,郑元畅已经让一页纸的台词磨破了嘴皮子。“有一场我在父母前痛哭的戏让我印象很深刻,流泪倒不可怕,边哭边说一页纸的台词那才叫恐怖,一天拍下来,我嘴皮都说麻了。”

  酒桌上的明星

  酒桌上的明星是什么样子,如回答这个问题,也许会遭来明星和粉丝的“板儿砖”,不过,为了广大读者,记者豁出去了。去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探班古装剧《庚子风云》,到影视城时已是晚上9:30,正好赶上剧组演员斛筹交错,谈笑风生。一阵狼吞虎咽后,在职业敏感的驱使下,记者开始观察起各位演员来:

  陈莎莉

  这位在荧屏上总以煞白的面孔、让人不寒而栗的立眉亮相的“金牌皇后”酒桌上绝对豪爽,她不仅大声给大家说笑话,喝起酒来也不含糊,一点也不像年近六旬的样子。尽管当晚喝得有点颤颤巍巍,但第二天一到片场,她依然能立马入戏,一条就过,姜还是老的辣。

  徐怀钰

  不用唱出招牌曲目《我是女生》,单凭那嗲得让人骨头都酥掉的声音就能压打林志玲,虽然酒量一般,但笑声绝对是饭桌上最响亮的。

    郑元畅

  小帅哥的帽子都快遮住了眼睛,却遮不住三分醉后“面带桃花”的脸。席间,徐怀钰和郑元畅过来和记者们碰杯,正好赶上有记者打电话告诉朋友她见到了郑元畅,迫不及待的郑元畅就将电话抢了过去。

  范冰冰

  因为《庚子风云》的导演正是当年《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所以在酒桌上见到范冰冰就不足为奇了。一来看望导演,二来客串该剧。不过,范美人只顾谈笑风生,压根不往记者席看。担心被问及和王学兵在东京吵架被拍本无可厚非,可记者也不会无情到在饭桌上“严刑逼供”。

  张瑞希

  “人鱼小姐”张瑞希的缺席多少有些遗憾。没办法,

韩国明星在中国拍戏最难过的不是语言关,而是饮食关。早在北京举行的开机饭上,面对一大排的自助餐,张瑞希溜达了几圈也未挑出心仪的佳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