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嘴曹启泰尝试当保姆 惨遭“小龄童”棒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6 新闻午报
名嘴曹启泰尝试当保姆惨遭“小龄童”棒打(图)

他被六“小龄童”修理的场面,将在2月19日晚的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中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名嘴曹启泰出人意料地当了一天“阿泰幼儿托管所”的保姆,照顾6位年龄在5岁左右的“小龄童”的生活。5岁的小朋友非常调皮,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曹启泰却很有信心,“我以前主持过少儿节目,50个、100个小朋友都没问题!”话虽如此,曹启泰却在实际工作中洋相百出,他被六“小龄童”修理的场面,将在2月19日晚的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中播出。

  热身:曹叔叔教瑜伽

  6个小朋友见到名嘴一点都不怕生,齐声大叫“曹叔叔好”。曹叔叔却比小朋友们晚些进入状态,“你叫张雷?赵雷?还是吴雷?”小朋友的名字曹启泰三次才叫对,旁边的周子昂小朋友看不下去了,立刻拿了充气棒打曹叔叔示威。曹启泰却自称对付小朋友很有一套,他为了当好保姆还做足了功课,专门拜师学了几套适合幼儿的瑜伽动作来教他们。曹叔叔先给大家示范了几个动作,却又遇到了“刁难”,小朋友都不肯学,连唯一的女生居然也提出要练翻跟头。曹叔叔不得不用午饭作引诱,这才乘胜教了老鹰、上狗式和下狗式等姿势。但周子昂小朋友还是不肯放过曹启泰,把曹叔叔的上狗式稍作变化,成了“蛤蟆式”,还自创“哪吒式”,令名嘴哭笑不得:“太调皮!”

  敬业:照顾小朋友吃喝拉睡

  午饭时间到了,曹叔叔把事先准备好的三明治、牛奶拿出来分给小朋友们。为了给小朋友平衡膳食,导演在厨房还放了茄子和胡萝卜供曹启泰自由发挥,结果曹启泰有创意地做出了糖拌茄子、番茄酱茄子和切片胡萝卜。小朋友大给面子,手不洗就大吃起来,留下曹启泰一人跪在地上擦溅出来的水。曹启泰自己还没有顾得上吃午饭,就要安排小朋友的午睡。小朋友们死活不肯闭眼要听故事,曹叔叔灵机一动讲了一个“小朋友睡觉不乖要拿走眼睛”的恐怖故事,总算让他们渐渐安静下来。但杜友立小朋友又从床上跑下来,要叔叔带着去厕所“办大事”。

  尴尬:被迫送走新成员

  午睡后,又有个妈妈把孩子送到“阿泰幼儿托管所”,新来的赵悦廷一离开妈妈就大哭不止。周子昂唯恐天下不乱地拿出充气棒打曹启泰,似乎对他搞不定“鼻涕虫”小朋友非常不满。半个小时过去,小朋友还是不停地哭喊,曹启泰总算认输,打电话求赵妈妈把赵悦廷接回家。

  最后,曹启泰带小朋友们做了汤团,之后给6个小孩依次洗手、洗脸迎接父母的到来。家长届时也将付给曹启泰一天做幼儿保姆的报酬,而曹启泰则将这些报酬全部捐献给一个需要帮助的17岁患病少年。  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