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依晨演《天外飞仙》 首次当古装新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19 新浪娱乐
林依晨演《天外飞仙》首次当古装新娘(附图)

林依晨演《天外飞仙》,首次当古装新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头一回为《天外飞仙》上花轿,下嫁胡歌,她妙语形容坐花轿的感想:“昨天是姑娘,今天是新娘,明天变老娘,大哭的是我娘。”

  林依晨经常在偶像剧中披婚纱,但凤冠霞帔举行古式婚礼,却是初次尝试。林依晨说,现代婚纱都很性感,手臂、“北半球”都露在外面,所以,拍婚礼戏2个星期前她就得开始节食。但古装新娘服很宽松,里面还要穿上4、5层的衬衣,她笑说:“我想古代人先有后
婚,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除此之外,林依晨觉得,古代

新娘和现代新娘不同,就是古代新娘的头饰很重。林依晨说,拍这场出嫁戏时,她的头上好象顶了1颗大西瓜,凤冠上有许多缀饰,走起路来会叮叮咚咚、摇摇晃晃,行动非常不便。

  拍戏时,林依晨坐在花轿上,心里却在想自己出嫁的情况,她说,要是有1天她真的嫁人了,哭得最惨的一定是妈妈。见识过古式婚礼,林依晨还是比较喜欢梦幻式的教堂婚礼。

  现在,林依晨再回头看她去年在

横店拍《天外飞仙》时的剧照,她唯一的感想就是“好胖喔”!她的身材常像吹气球般忽胖忽瘦,让她很苦恼,怀疑身体状况出问题。前阵子,她去做身体检查,连妇科也不放过,但检查结果证明她是个健康宝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