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改掉陋习 “劳模”作风获央视认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55 新闻午报
吴宗宪改掉陋习“劳模”作风获央视认可(图)

吴宗宪彩排十分认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吴宗宪主持的“中华情·情艺在线”上周末在央视四套播放了第二期,吴宗宪再度受到了众人关注。“中华情”总导演郭霁虹昨天表示:“情艺在线”目前还只是“中华情”栏目下的一个补充栏目,节目并非常态,所以也不存在吴宗宪留不留在央视的说法。不过她强调,与在台湾“不彩排、不开会、不重拍”的“三不原则”相反,吴宗宪在央视“准时开会、认真彩排、录播不重拍”的勤奋劲却让栏目组十分认同。

  双方早已合作多次

  由于吴宗宪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出现在央视的一档娱乐节目上,所以众多媒体都非常好奇。对此郭霁虹首先强调:“‘情艺在线’只是‘中华情’下面的一个子节目,‘中华情’以前一直是一档固定的歌会型节目,但‘情艺在线’只是对‘中华情’在演播室内的一个补充尝试。”她还强调,因为播出时间都是周五晚十点档,所以两个节目只能是交替播放,“只在不播出‘中华情’歌会的前提下,才会播出‘情艺在线’,所以不存在吴宗宪是否和央视签约的说法。”

  郭霁虹还指出:“‘中华情’与吴宗宪合作过多次,其实都是老朋友了,只不过这次形式不同。2004年在上海举办的中秋晚会,不就是由吴宗宪和胡瓜两人首度联合搭档主持的吗?而且去年9月在浙江永康的‘中华情’歌会,也是吴宗宪主持的。”

  吴宗宪改掉“陋习”

  由于吴宗宪在台湾以“不彩排、不开会和不重拍”的“三不原则”以及“口无遮拦”而著称,对此,郭霁虹认为吴宗宪非但没有这些“劣迹”,而且十分勤奋,简直就像“劳模”。

  提起“三不原则”,郭霁虹为吴宗宪喊冤,她笑着告诉记者:“怎么可能不开会?我们和吴宗宪合作了两年多,一直十分默契。邀请他参加‘情艺在线’从去年9月底就开始谈了,期间不知道开了多少策划会。他几乎都来的,哪有不开会啊。”郭霁虹还强调,吴宗宪彩排十分认真,所以最后录节目的时候没有重拍倒是真的,“我们一期节目时间是一个小时,每次录完实际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十分钟左右。也就是说除去走路的镜头,几乎就是没有重拍的。这完全是因为吴宗宪之前和我们沟通得好。工作上,他其实是非常认真的一个人。”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