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外飞仙》主演林依晨胡歌互曝“家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4 新民晚报
《天外飞仙》主演林依晨胡歌互曝“家底”(图)

胡歌(右)和林依晨在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民晚报1月30日讯 一个天上人间、喜结良缘的爱情故事,被胡歌、林依晨这对俊男靓女演绎得如歌如泣。日前,这部根据《天仙配》故事改编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外飞仙》主演走进了东视文艺频道《剧炫满天星》演播厅,他们不但载歌载舞,还互曝“家底”,把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搬到台前与大家分享。

  林依晨飞来飞去

  因为出演偶像剧《斗鱼》以及演唱了一首传唱率很高的歌曲《孤单北半球》而走红的林依晨,现在已经被誉为台湾偶像剧“女王”了。她俏皮可爱的样子也很是惹人怜爱,难怪当天来现场的林依晨大陆后援团的“粉丝”给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林依晨总是一副笑嘻嘻的可爱样子,拍戏时,她可是个大学四年级的学生。为了赶戏,不得不每个礼拜来回台北和上海之间,周一到周四在台北上课,周五赶到上海的片场,周一中午再返回台北,犹如剧中的七仙女一样飞来飞去。有一次,剧组要拍最后一场下雨的戏,虽然已到了周一中午,林依晨要回台北上课,但她顾全大局,坚持拍完再走。结果这场戏拍好,她浑身湿透地上车直奔机场。“我觉得她是个很乐观的女生,总是用放松的心态去面对任何事,微笑也总是很灿烂。”胡歌对这个小“仙女”赞赏有加。

  胡歌为何“磨洋工”

  董永老实巴交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可这次董永却由新生代偶像胡歌来演绎。胡歌拍摄一丝不苟,一有空,就认真地研究人物及剧本。如此兢兢业业的胡歌,还是被人指说有“磨洋工”习惯。

  林依晨说:“那时候,我就一直很奇怪,虽然他每天都比我早起床15分钟,可总比我晚到片场。”林依晨由此认为胡歌是所有人中最会“磨洋工”的。另一男演员也透露,大家拍完戏之后找胡歌打电动,每次胡歌都说要去洗澡。然而他们不是要等他很久,就是基本等不到他。

  对于两位好友指责,胡歌答道,其实是因为自己每天拍戏都很累,常常只能睡二三个小时,所以就用洗澡来推托,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好好休息,以保证拍戏的精力。至于起早15分钟,实际上是他共有三个闹钟,每隔五分钟要闹一次,三次闹响后,他才起床,因此实际上是与林依晨同时起来的。 林艳雯、俞亮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