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外飞仙》剧组录节目 胡歌林依晨“天仙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03 新闻午报
《天外飞仙》剧组录节目胡歌林依晨“天仙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闻午报1月27日讯 一部描写浪漫爱情神话的偶像剧《天外飞仙》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热播。昨天,该剧主要演员七仙女、董永以及玉皇大帝的扮演者林依晨、胡歌、徐锦江出现在《剧炫满天星》录制现场与众影迷见面。据悉,节目将于2月11日晚在东视文艺频道播出。

  两队粉丝大PK

  《天外飞仙》是根据家喻户晓的神话“天仙配”改编的电视剧。剧中由林依晨扮演的小七(七仙女)和胡歌扮演的董永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台湾偶像剧女王,一个是上戏继陆毅后出现的第一大帅哥,两人同时出现在《剧炫满天星》,吸引了各自众多粉丝。现场观众分成了“依晨花园”、“古月哥欠影迷会”两派,互不示弱。当林依晨、胡歌一出现在舞台上,两旁的粉丝团里马上有很多人跑上前与心中的偶像亲密接触,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位男粉丝更是当众跪在林依晨面前,献上一大束玫瑰花表达心意。胡歌的粉丝面对劲敌也不示弱,马上派出美女粉丝,送上一份让偶像感觉十分贴心的礼物———一叠钢琴曲谱。胡歌说:“这是我的新年愿望,想学钢琴。我从小就非常喜欢钢琴,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学。谢谢我的影迷们,希望明年我可以为大家弹上一曲。”

  徐锦江现场入戏

  除了俊男美女档的林依晨和胡歌外,剧中玉皇大帝的扮演者徐锦江一出场,也受到影迷们的欢迎。林依晨的一声“爹”,马上勾起了他的戏瘾,对着女婿“董永”就“骂”上了:“怎么过了几千年,从天庭到地上,现在又到了上海的《剧炫满天星》,你还在纠缠我们家小七,她到哪,你也要到哪?”小帅哥胡歌不慌不忙地接招道:“这就是爱情。”一下子就赢得场下影迷的一片掌声。

  从花和尚鲁智深到金毛狮王谢逊,再到今天的玉皇大帝,徐锦江在观众心目中塑造了很多不同的形象,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妻管炎”,一说起这个问题,他就马上在台上“装傻充愣”,笑了一阵后表白道:“这不叫妻管炎,太太对我非常关心,我不管到哪里工作,太太都会跟着,帮我打前站,这次来上海也是她先来帮我安排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