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寰亚筹拍新剧 “咏春拳”传人圈定谢霆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40 新浪娱乐
寰亚筹拍新剧“咏春拳”传人圈定谢霆锋(附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屡创香港电影票房纪录的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近期在电视剧投资上也放出大手笔,据悉其正在筹拍一部四十集的电视剧,而男主角很可能会邀请香港当红小天王谢霆锋出演。

  据了解,寰亚此次斥巨资投拍的是一部讲述发生在民国时期,关于“咏春拳”传人成长的故事,剧中的男主角年约二十,虽生性狂放不羁,但却天资聪颖。从目前情况来看,
寰亚方面在考虑了众多港台内地一线小生之后,很有可能挑选近期无论是在电影《无极》《情癫大圣》中,还是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均有上佳表现的香港小天王谢霆锋担纲“男一号”。而这也正与谢霆锋准备今年在电视剧领域大展拳脚的意愿不谋而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