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网友炮轰朱军煽情 制片王铮:剧组都很尊敬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45 沈阳今报
网友炮轰朱军煽情制片王铮:剧组都很尊敬他
朱军

  朱军:自打小崔放了炮,我的日子就难过了。今报讯自去年崔永元开炮央视某主持不尊重老艺术家开始,朱军在网上的“人气”一直很旺,许多网友都把矛盾指向他主持的《艺术人生》。

  日前,记者在著名的天涯论坛娱乐版中看到,一位署名叫“名岂符”的网友写了一篇名为“朱军现象———央视独特的风景”一文,历数了朱军主持的三大“罪状”———访
谈没交流、自称魅力无限、见缝插针显绅士。引来了上万的点击率,并有数百位网友回帖表示支持。

  这位名叫“名岂符”的网友举例称,在采访王刚的节目中,王刚说:“都说上你们这个节目得哭,我说我这人眼窝深,没那么容易哭,没想到还是哭了……”结果朱军当场得意地说:“这就是朱军的魅力!”对于这样的言辞,该网友认为:成功的采访,是引导人冷静地回顾和评述自己的过往,即使不冷静,情绪也不能失控,这样才能保证采访的深度。他倒好,年纪大的就问人家去世的老伴儿,年纪轻的就问人家远居或死了的父母或老师,这就是他自诩的魅力!“为什么这么多人骂你煽情,就是陪你哭完发现一无所得。”

  针对众多网友的意见,记者联系到《艺术人生》制片人王铮,将网友发帖的内容转告给他,对于网友的观点王铮很气愤:“我想这只是少部分人的观点吧!我们不会换主持人的。”王铮表示朱军是一位非常难得的主持人。王铮说:“无论对于国家、工作还是家庭,朱军都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很敬业,去年下半年,朱军负责主持了近30位老艺术家的《艺术人生》节目,取得了很大的社会反响,由于他出色的工作成绩,我们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尊敬他。”

  对于网友的意见,王铮认为并不是朱军一个人造成的,也是《艺术人生》这档节目的自身定位。“我们并不是单纯的娱乐节目,目前我们正在对节目进行改版和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