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徐帆做客《天下女人》 首度公开谈论冯小刚前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7 竞报

  近日,徐帆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她和冯小刚有滋有味的情感生活,戏称自己是搬运工,也坦言一直想要个孩子,还首度公开谈论了冯小刚的前妻。该节目将于明晚11点4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一专多能的“去污粉”

  在冯小刚戏谑而又真诚的自传《我把青春献给你》中,“去污粉”和“徐老师”成了冯导对妻子徐帆的爱称,而徐帆也在和冯小刚居家过日子的日常生活中,一次次的证明了她的“一专多能”,她甚至笑称自己都能开装修公司、搬运公司了。

  “搬家的时候,我是搬运工,而冯小刚是个场工。”徐帆笑着表示,美工出身的冯导画好“布景图”,而她就像蚂蚁搬家一样,一点点实践“导演意图”,就连厨房和卫生间的瓷砖也都是徐帆亲手贴上去的。“家里的任何事,都比我演戏重要,要不演戏,我可以干搬运公司、装修公司、家政公司,都没问题。”徐帆一脸幸福地说起家长里短。

  和冯小刚的前妻很像

  冯小刚和徐帆谈恋爱的时候还没和前妻正式

离婚,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显得有些尴尬,但徐帆却不以为然,她坚定地表示,“到现在,我依然觉得他俩走不到一块儿,因为性格的关系。”

  “我和冯小刚也经常谈起他的前妻,她是个特别扒心扒肝养家的女人,那时候他们的家庭条件不好,但还是把父母接到北京,和他们一起住在很小的房子里。我觉得这些做法和我真的很像,冯小刚同志说我们都是很顾家的人。”徐帆还透露,她和冯小刚的前妻都是湖北人,也坦言心里一直认为自己和冯小刚的前妻是一类人,也正是因为这点原因她和冯小刚才能走到一起。“我们两人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之间有什么事都是配合的,她也是一个非常通情理的女人,我也特别尊敬她。”

  丈夫比孩子重要

  徐帆觉得现在和冯小刚的小窝里最缺人口,“我确实一直想要个小孩,但心里又很矛盾。冯小刚一回家,我觉得全部的精力都在他那儿,还特别陶醉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一旦有了小孩,我就怕这种注意力会减少。”

  看着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当了妈妈,徐帆的心里也会变得更加着急,但她忘性大。徐帆笑着表示,“反正我着急一会儿,就又忘了。”顿了顿,徐帆继续说,“不过我还是觉得,反正跟我过一辈子的是我的丈夫,不是孩子。”在徐帆心目中,丈夫要比孩子重要。杨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