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预告:情侣选手“爱相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预告:情侣选手“爱相随”(附图)

刘路、马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CCTV-3)2月19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情侣选手特别节目“爱相随”上辑,本期出场答题的4对选手是四对情侣,节目中也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相知相爱的传奇故事

  情侣选手们是怎样相知相爱的,他们都有各自的传奇故事。2号选手白露和张愉是在旅游时相识的,他们分别到丽江旅游,白露盯上了张愉,悄悄地盯了30分钟,张愉看上了一条腊染的裙子,白露就上前去提了建议,彼此便留了电话。白露是一个摄影爱好者,他经常会把自己拍的一些风景照片,放到自己的博客上,让朋友们一起欣赏。张愉也有自己的博客,她的爱好是写文章。共同的爱好把两人连在了一起,张愉还有一手绝活就是会做北京传统的小甜点。

  3号选手刘路、马魁来自石家庄,是高中同学,他们两人的相爱更是经历了时间和逆境的考验。上大学时,刘路曾被人骗去开公司,结果把奖学金等所有的钱都被骗走了,连饭都吃不起了,马魁陪伴他度过了这最困难的时日。而且经此磨难,马魁以前爱发脾气的毛病也改了。刘路作为中央音乐学院的毕业生,现在和马魁一起开着一家音乐制作公司,观众们现在看到CCTV-5 “

足球之夜”的音乐,就是由刘路制作的。

  4号选手张林和苏林已经是一对夫妻了,他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却在两个月后就闪电般地结婚。苏林却说,我觉得还不够快,我的一个朋友在网上认识的,是在一个星期就结婚了。

  情侣答题:默契、分歧皆有趣

  看情侣选手答题,是一个妙趣横生的过程,从中可以看到他们之间不同的性格互补和碰撞,无论是配合默契还是产生分歧,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白露和张愉是本期节目配合最为默契的一对选手,因而他们的成绩也是最好的,他们在面对观众出的题,无论是以哪个人为主回答,对方都给予充分的信任。比如:像飞机起飞时是逆风起飞好还是顺风起飞好这样的题,自然是由白露来答,因为他本人就在航空公司工作,还有类似在“在

高速公路上试车学车违反交通法规,一次扣多少分?”这样的题,也难不住喜爱开车的白露。他们选择的置换题是琼瑶的小说,这又是张愉的强项,自然由她来回答置换题,两人的默契配合让他们连闯五关。

  4号选手张林和苏林在答题时却表现出的是另一种类型,通常遇到难题时,两人也会商量一下,但最终总是妻子苏林的意见起决定作用,而丈夫张林在保留自己意见的同时,都是服从妻子,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在家庭中的角色和地位。这种方式让他们也赢得了一些胜机,而妻子的判断一旦是错误的,也会吃亏。比如“我国研制的“五四”式手枪是因为于1954年成型而得名吗?”这道题,张林本来已经有正确答案了,苏林却表示异议,两人产生了分歧,苏林坚持自己的意见,结果他们闯关失败了。

  本期节目新增加了现场乐队伴奏,观众在出声讯题时,有时会用唱歌的方式来表达,也使得观众的参与方式更加丰富。

  本期节目的几道难题:最早制造

香水瓶所用的原料是什么?“痛饮黄龙”一词出自哪位宋朝名将的典故?(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2月19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2月20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