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行走的鸡毛掸子》收视飘红 童瑶获得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5 新浪娱乐
《行走的鸡毛掸子》收视飘红童瑶获得肯定(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业内人士评为2006年大片之一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眼下正在浙江等地热播,传奇、悬疑、好看的剧情一下子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收视一路飘红。

  据悉,该剧年初在北京播出的第三天收视率就冲到了9.6,并以平均7点左右的收视率名列榜首,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江南一户曾以扎鸡毛掸子之绝艺,受皇室御封的耿姓大户人家,为了维护此项绝世手工技艺的传承与荣耀,历经家族兴衰、人间辛酸的传奇故事。

  剧中,著名演员寇世勋出演整个家族的灵魂人物耿老爷子,他的妻子则由潘虹饰演。这也是两人继92年的一部《天长地久》后的再一次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彼此都很珍惜这次机缘,给予了对方很高的评价。两人娴熟的演技、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许。

  该剧的导演梦继曾经执导过《苍天有眼》《和你在一起》《春光灿烂猪八戒》等收视率居高的作品,此次不单是请来了两位大腕全力出演,还大胆的启用了童瑶等一批青年演员。曾经在《林海雪原》中小试牛刀的中戏女生童瑶,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耿家的少奶奶“秀雨”,作为新人的她,对于此次能与寇世勋和潘虹这两位演技派的大腕合作感到非常亲庆幸,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每次两个前辈演戏的时候,她总是默默地站在一边很认真地看着。为了完成一场重头戏,童瑶坚持不用替身,自己跳入了湍急的河水中,险些被漩涡淹没,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拍摄,她这种刻苦敬业的精神也让全剧组很感动。

  对于这些年轻人的表现,导演梦继也是称赞有加,他表示荧屏需要新面孔,单靠两个主要演员是不可能有那么高的收视率的。这次童瑶等几个年轻演员的表现很出色,任务完成的很好。也许和两位艺术家一起,会有些相形见绌,但这对他们来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磨练的机会,相信再过两年,这些孩子一定都会出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