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认可吴宗宪主持风格 两档节目轮流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9 新京报
央视认可吴宗宪主持风格两档节目轮流播出(图)

吴宗宪和节目组并未签下合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玮)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入驻央视的节目《情艺在线》从2月3日首播以来,到昨天晚上节目已经播出了3期。节目制片人郭霁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下周五开始,在同一时间将播出一个月的《中华情》歌会,此后《情艺在线》和《中华情》两个节目将轮流播出,届时是否还将会采用吴宗宪作为主持人现在还无法确定。

  《情艺在线》和《中华情》两个节目将轮流播出

  《情艺在线》是央视4套在今年1月底改版之后,于2月3日全新亮相的一档节目,郭霁虹告诉记者,由于《情艺在线》本身属于《中华情》的一档子节目,制作班底完全相同,两档节目用的是一个播出时间,“因为两档节目只有一个播出时间,而《中华情》的歌会也是要播的,所以这两档节目只能轮流播出。昨天晚上的《情艺在线》播完之后,下周开始我们会播出一个月左右的《中华情》,之后再安排播出《情艺在线》。”据介绍,吴宗宪一共录制了4期《情艺在线》,到昨天为止,已经播完了3期,对于一个月后的《情艺在线》是否还会沿用吴宗宪作为主持人时,郭霁虹说:“具体要到一个月之后才能确定到时候的主持人选,本身《情艺在线》也没有安排固定的主持人,像胡瓜也有可能会在节目中出现。

  吴宗宪目前录完剩下的一期节目我们可能会选择一个节日来播。”

  吴宗宪的主持风格没有问题

  自从吴宗宪入驻央视主持《情艺在线》以来,他个人色彩浓厚的娱乐风格是否可以被央视接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对此郭霁虹告诉记者,吴宗宪的主持风格完全没有问题,“我们一期节目播60分钟,一般录制的时间也就是70分钟左右,除了开头结尾以外,没有什么减掉的地方。我觉得可能有些人是用有色眼镜看央视了,像吴宗宪这种高级的幽默方式,可以让大家轻松一笑,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啊。”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并没有和节目组签订相关工作合约,郭霁虹告诉记者,双方的合作属于“友情合作”,“我们节目组从两年前开始已经和吴宗宪开始合作了,到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包括胡瓜也一样,都没有签订合约,但是我们之间的合作一直非常默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