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Selina爸爸现身《家庭演播室》成催泪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9 新闻午报
Selina爸爸现身《家庭演播室》成催泪弹(图)

Selina看到爸爸后,惊喜过度,马上咧嘴开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年姐妹情“毁”在《家庭演播室》

  说起S.H.E,堪称当下现在最具人气的组合,Selina、Hebe、Ella三个可爱女生各有特点,出道五年间,她们始终亲如姐妹。日前,她们做客《家庭演播室》,与大家分享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搞怪的话语让全场笑翻天。而Selina爸爸的意外出现,也立马起到了催泪弹的功效,Selina一边大叫着“我还有通告”,一边抹起了眼泪。

  调皮女王到底是谁?

  要问S.H.E中谁最调皮,十有八九会有人说是Ella。在节目现场,主持人给三位活泼的女生出了“小时候,谁是你们中最调皮的”这道问题,这下可引得三人间互相“内讧”。

  Hebe当仁不让把自己排在了最乖的位置,此举立即遭到攻击:“别看Hebe样子长的乖,她小时候才叫皮呢。当值日生的时候,她买一杯珍珠奶茶,然后在每个同学的桌上粘两颗珍珠,剩余的珍珠,她就用吸管往

天花板上吹,吹的上面都是黑黑的,一颗一颗的。”

  Selina把自己放在了最乖的位置,不过她同样遭到了Ella的“指控”:“你自己说吧,小时候不皮,为什么装死把妹妹吓哭了。”面对“指控”,Selina只好承认,“有一次我们坐父母的车出去,我就在后面对她说,姐姐要死了,然后咳了两声,假装昏死过去,没想到她吓得大哭。爸妈在前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责怪她莫名其妙地哭,她刚想解释,我就突然坐起来说,没事呀。”

  Ella虽然被两位伙伴判为最皮的一位,不过Ella还是自认为是最乖的一位:“因为我小时候不会像她们那样整人,我只是和男生比赛跑步、打架而已。”至于能不能打过男生,Ella老实承认,“开始常常赢,后来他们长高了,我就常常输了。”

  谁最漂亮谁最丑?

  一个引起“内讧”的问题不够,主持人又抛出了两个“坏”问题,“小时候谁最丑”和“现在谁最漂亮”。

  Selina、Hebe抢着说自己小时候是最丑的:“其实我们两个婴儿时期有点像,都像小男孩,脸很胖,梳着一九分的西装头,真的很丑。Ella小时候和现在没什么分别,你看她那时照片马上就能认出来。”说来说去,她俩就是为了印证一句名言,“女大十八变”,证明现在的自己早已是个大美女了。

  Ella可怜的Ella在评选“最漂亮”的环节时,惨遭两名队友的“淘汰”,只好勇敢地自己投了自己一票,挽回点面子。

  三人会否同时恋爱?

  S.H.E不愧是好姐妹,三人的初恋时期居然惊人一致,都是在中学一年级的时候。对于那时候的恋爱,姐妹三人都觉得有点无聊。

  Hebe那时候,男生是国三,就是放学后一起走到公车站,然后回家打电话聊天到很晚,还有电话暗号,先响一下挂掉,我就知道下一个电话是他的,就赶快接。但是他毕业后,就没有再联系了。

  Ella我有一次为了他穿裙子,两个人有时候还交换日记,他曾经写了1000个“我爱你”给我,我也想写,不过太懒了,想省事写英文的,还没有写完,之后那人毕业了,也就没有联络了。

  Selina我们是同班同学,他每天早上来跟我一起上学,一天早上我妈妈开窗,正好看到,结果马上就去了学校找老师。后来我迷上了读书,我们就分手了。

  穿上高跟鞋Ella自评很“正点”

  此外,S.H.E还来到新天地某酒吧为达芙妮女鞋代言,并推出由她们演唱的该品牌形象歌曲《月桂女神》MV。现场,众多歌迷与她们大玩互动游戏,洋溢着青春活力。

  同歌迷一样,S.H.E也是首次看到自己拍摄MV时的花絮录像,Selina笑说:“别看我们在MV中的形象超美,但是大冬天的,我们只能穿薄薄的纱衣,都冻得半死。而且我头上的装饰超级重,压得我连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扮作很柔美的样子抬头。”Hebe也表示:“躺在撒满花瓣的大床上是很浪漫,但是一次一次要你用同一个姿势躺下,就很累了。”

  在随后的采访中,一向以“假小子”形象示人的Elle谈起在代言广告中穿高跟鞋的经历,笑着说道:“其实我觉得自己穿上高跟鞋还挺正点的,是个美女。”而对于近期小天后蔡依林以千万身价跳槽EMI,成为S.H.E的同门,三人是否担心会被抢了“一姐”地位?三个小妮子表示:“她跳槽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那天还送花给她祝贺。”至于孙燕姿也将转会EMI的消息,三人更团结一致地表示,“你们应该去问她本人。”

  花絮

  S爸现身成“催泪弹”

  当Selina正在台上大说爸爸在家是个悲观主义者:“什么事情都往坏的地方想。”爸爸却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她身后,而Ella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我刚看到时,就想怎么又来了。前年我们在上海开

演唱会的时候,S爸也是突然来的。”Selina看到爸爸后,惊喜过度,马上咧嘴开哭,急得下面的粉丝团大叫,“S不哭,S不哭。”

  S.H.E中,因为只有Selina一家住在台北,因此她的爸爸妈妈也成了其他两人的爸爸妈妈,平日里三个小妮子的起居饮食,S爸爸和S妈妈都悉心照料,S爸爸表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六十大寿的时候,她们三个一起来给我祝寿。”对于三个孩子,他只有一句教导,话刚出口,S.H.E就齐声背诵道:“不计较、不比较,要心存感恩。”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