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透露 十期节目决出王小丫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4 重庆商报
《开心辞典》透露十期节目决出王小丫搭档(图)

《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 记者 李化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紧张激烈的“《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海选活动在渝落下帷幕,28名选手从来自西南地区的200多名海选者中脱颖而出闯入复赛。现身山城坐镇的《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周内将从重庆、沈阳、北京三大赛区挑选出来的近百名复赛选手中再挑45人进入最后决赛,但这些人到底谁能成为小丫的最后搭档,完全由观众说了算。

  焦点一:谁能和小丫搭档

  解答:观众说了算

  郑蔚表示,重庆有很多非专业选手,这让他们感到意外。目前已经结束的重庆和沈阳赛区海选,已经产生了68名复赛选手,下周北京海选结束后,预计将有近100名选手一起冲刺45个决赛名额。而央视将录制10期特别节目“好男人,新搭档——魅力新搭档”,从3月16日至4月14日在CCTV-2播出,向全国观众全面展示这些选手的风采,也通过网络、短信投票等方式让观众选出最喜欢的选手,成为小丫的最后搭档。

  “很多人都问,光选男主持,难道女主持人就一直是王小丫莫属吗?其实她同样面临被淘汰的可能,这也是由观众说了算。”郑蔚透露,现在央视有很严格的市场调查机制,包括收视率、对主持人的喜欢程度等。每一期《开心辞典》都要接受市场测评,所以不论是新男主持,还是“名嘴”王小丫,都有压力感,“不过现在看来,虽然有观众提出小丫这么多年发型如一,只会说‘恭喜你,答对了’, 但小丫每期的观众支持率都在70%以上,她离黄牌警告的线还有很大一截。而且她的新搭档选定后,节目风格会有很大变化,过去我们的定位是‘在益智中娱乐’,以后会是‘在娱乐中益智’。”

  焦点二:湖南台名嘴参加海选

  解答:他们已经进入复赛

  本次海选活动总导演刘正举曾透露,此次参加重庆海选有湖南台一线娱乐主持人,但记者前日在海选现场并未发现相关人士踪影。

  昨日郑蔚再次表示,的确有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的主持人参加了重庆海选,“这几个主持人已经进入了复赛,他们今天在比赛时还打趣地说,平时都是自己拷问别人,现在却被别人拷问。开始觉得和一些非专业的选手站在同一起点没面子,但后来想自己如果有实力,有什么不敢的呢?”

  在记者的几次追问下,郑蔚仍然拒绝透露这些湖南主持人的名字,只表示有二三人,要等到他们被选为决赛选手后,才能公开身份。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总编室有关人员,但双方均表示不知情,并表示一直不太干涉主持人的自由发展,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在不影响自己节目的情况下,经过栏目和台里批准同意就行。(首席记者 彭雅 实习生 夏思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