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丫《开心辞典》新搭档3月16日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31 沈阳日报
王小丫《开心辞典》新搭档3月16日亮相(附图)

《开心辞典》正在招聘男主持,王小丫期待新搭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为小丫找搭档”—《开心辞典》选拔活动北部选区(沈阳)的初选、复选,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2月18日16时30分左右,在沈阳的复选工作刚一结束,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选拔活动总导演刘正举,提出读者所关注的问题。

  记者:沈阳选区的选手素质如何?

  刘导:通过今天的复试看,选手的素质相当不错,而且有的人潜质非常好。令人想不到的是除了本科生外,还有国外名牌大学法学博士、国内大学双硕士、双学士学位的人。在这里,我可以向你先透露一下,沈阳选区的选手中肯定有人能进入全国前10名,因为选手表现很好。也希望这些选手努力向前三名冲击。

  记者:两天共有多少选手在沈阳参加选拔?

  刘导:全国总报名人数是2600多人,沈阳选区有七八百人。经我们案头初选,这次通知到沈阳参加选拔的有130多人,包括专业主持人、干部、导游员、教师等。经过18日的初试,我们从这些人中挑选出了50余人进入到今天的复试。最后共有十五六位可以进北京参加录制节目。

  记者:《开心辞典》今年要改成什么样?

  刘导:为了不让开办七年的《开心辞典》出现审美疲劳问题,配合这次选拔男主持人,经重新设计,《开心辞典》将改成更加娱乐化,与观众加大互动,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风格的好看节目。《开心辞典》的新方案正在设计、完善当中,在新主持人出来后,还会再根据新主持人的特点添加一些新元素。

  记者:什么样的主持人符合需要?

  刘导:从娱乐的角度看,就是阳光大气,机智幽默。经过复试,全国一共会选出四五十位选手进入北京录制节目,他们先经过半个月的培训,再经过重新包装打造,然后录制10场非常好看的节目,让观众来投票最喜欢谁?

  记者: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初选、复选是专家说了算,最后决赛由观众说了算?

  刘导(笑了):是这样,我们复试后选出的所有选手,都已具备了当主持人的水平,但观众到底喜欢什么风格的,专家决定不了,最后只能让观众从中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人来主持《开心辞典》。

  记者:观众何时能看到选手录制的新版《开心辞典》?

  刘导:这可是我首次向外披露啊,初步计划是,从3月16日起在央视二套,每周四、周五18时30分至19时40分,观众可以看到新主持人的精彩表演。陈凤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