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结婚时代》热拍 郭晓冬刘若英联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
《新结婚时代》热拍郭晓冬刘若英联袂(附图)

郭晓冬刘若英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某咖啡店,由梅婷丈夫鄢泼导演,郭晓冬、梅婷、刘若英联袂出演,著名编剧王海翎继《牵手》《中国式离婚》之后的第三部重要力作《新结婚时代》正在此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今天这场戏主要是剧中主人公建国(郭晓冬 饰)和妻子小西(刘若英 饰)从

离婚后将要复合的事,由郭晓冬饰演的建国是个周到细心分寸得体的好男人,而小西由于在城市的优越
生活中长大,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因娇气引发的矛盾。

  很多人说“奶茶”刘若英是一个不容易接近的人,作为一个台湾演员,和内地演员在磨合方面是否真的会存在一些问题呢?

  晓冬微微一笑:“其实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由于台湾和内地演员在成长环境和演艺经历上的差别,他们会给我带来很多新鲜刺激的东西,这让我收获很多。比如有一场做饭吵架的戏,我觉得其中某些情节缺乏一些心理依据,不是很合理,如何把它展示出来呢?‘奶茶’很聪明,剧中她用一个神秘眼神,然后轻轻的跟我挥挥手,我便什么都明白了,就赶紧跑到厨房做饭去了。这个镜头是剧本中没有的,属于个人发挥,而这些技巧都是很让我佩服和学习的。”

  谈到“奶茶”的为人,晓冬更是赞誉有加:“刘若英是个很感性的人,人很热心,当你真正跟她相处后,你会明白。”这里晓冬透露了一个细节,他说剧组刚开始筹备两人合作的时候,谈不上熟悉,可是“奶茶”却给他买了一套新衣,并且幽默地说,这是送给我戏中“丈夫”的礼物。

  笔者果然看到晓东穿的西装革履,英俊倜傥,问是否就是这一套。“哦,这个不是,这都是我自带的戏服!至于‘奶茶’给的,还没舍得穿呢。”

  这一阵子郭晓冬接了《玻璃婚》、《大校的女儿》等不少情感戏,现在又接下《新结婚时代》,难道不厌烦吗?

  作为演员,晓冬坦言确怕重复自己,在艺术上难以突破。接这部戏,晓冬表示,自己有过犹豫,因为跟之前所演的《玻璃婚》等电视剧来说,虽然在大的风格上有一些区别,但在小的情感上却大同小异。

  “不过,” 晓冬话锋一转,“我接戏的原则是:我喜欢就可以,让我感动就行。当我看完剧本后,我不再忧虑。我觉得剧本写的太好了,几乎全是自己想说的话。有人说这是导演和编剧再三邀请我参加,盛情难却呀,我不排除有这种因素,但更多的是我自己很喜欢。”

  晓冬最后说,其实编剧海翎老师之所以邀请我参加,除了觉得我很适合这个角色外,更喜欢我很重的山东口音,似乎那口音真正让人回到故乡那浓浓的乡情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