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刀锋1937》周五上视开播 讲述小人物成长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30 解放日报

  

《刀锋1937》周五上视开播讲述小人物成长传奇

  《刀锋1937》剧照

  本报讯(李君娜)昨日,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寇世勋等人来到上海,为本周五将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刀锋1937》宣传造势。

  《刀锋1937》由孙红雷、寇世勋、叶童等人主演,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动荡不安的时代背景中,一群小人物的成长传奇。寇世勋在剧中的角色是复仇者庞德———一个老谋深算、深谙世事的智者,同时有着优雅的生活方式。孙红雷所饰演的郑树森是上海滩弄堂里颇有人缘的小混混,因在监狱中结识庞德,不由自主地陷入了庞德为报家仇而设计的迷局之中。

  此剧是寇世勋、孙红雷继《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二度在“上海滩”中相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