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童瑶演技获肯定 坦言王志文对自己帮助最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7 新浪娱乐
童瑶演技获肯定坦言王志文对自己帮助最大(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一部反映豪门家族兴衰史的29集连续剧《行走的鸡毛掸子》在北京首播后,掀起收视狂潮,年终盘点后,该剧成为北京电视台去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日前,浙江经视用重金购买下了这部号称是民国版《红楼梦》,开播仅三天收视率就全线飘红传奇、悬疑、好看的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该剧除了有寇世勋、潘虹两位演技派大腕的加盟,还汇集了众多年轻的新生代演员
。在剧中出演耿家少奶奶“秀雨”的是曾经在《林海雪原》中饰演白茹的中戏女生童瑶。虽然童瑶目前还没从学校毕业,但是她在剧中的表现已经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童瑶的努力也赢得了该剧导演梦继的肯定,他表示荧屏需要新面孔,单靠两个主要演员是不可能有那么高的收视率的。这次童瑶等几个年轻演员的表现很出色,任务完成的很好。也许和两位艺术家一起,会有些相形见绌,但这对他们来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磨练的机会,相信再过两年,这些孩子一定都会出来了。

  对于各方赞许,童瑶则谦虚地表示自己目前还只是个新人,自己已有的表现只能打60分的及格分,还需要不断的积累,她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以后的路。据悉,童瑶的另一部和王志文合作的新戏《龙虎人生》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童瑶介绍说在片中她扮演年轻女护士方淑晴,苦苦追求由王志文扮演的男主角杨冠雨,并对他一往情深。谈到《龙虎人生》童瑶还特地表示自己应该好好感谢王志文,她说“王志文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特别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他每天都很早到现场,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问及童瑶与哪位导演合作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时,童瑶说:“对于我来说三个导演对我的帮助都非常大的,他们三位都是不同风格的导演,《林海雪原》林文启导演是我的启蒙老师。孟骥导演是给演员空间很大的导演,他对我的帮助也是很大的。现在刚合作完的郭靖宇导演,他在生活当中非常热情,他能感染到演员,他平时生活非常细致。三个导演对我的帮助都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