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全家上阵献爱心 为白血病患儿募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2 新闻午报
何润东全家上阵献爱心为白血病患儿募捐(图)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周笔畅柯以敏之后,昨日又一位演艺圈明星成为东视文艺频道《闪电星感动》节目的爱心大使,他就是何润东。因主演《一米阳光》、《情定爱情海》、《玉观音》等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识并喜爱的何润东,为了帮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7岁男孩,昨天在淮海路奔波了一天,筹集善款,并在晚上举行了一场爱心演唱会,该节目将在近期播出。

  爱心感动栏目组

  何润东到来之前,《闪电星感动》栏目组的成员大多不是他的粉丝。自从何润东来了之后,栏目组几乎所有的成员都被他的爱心所感动,成了他的铁杆粉丝。

  昨天一早,何润东就来到了小男孩刘星所住的医院探望,并为他带去了精心挑选的礼物———PSP游戏机,还手把手教他玩。怕刘星人小记不住,何润东还特地要了纸和笔,把游戏步骤一步一步写下来。因为在医院耽搁的时间稍长了些,随后到南京西路、淮海路等地宣传晚上的爱心演唱会并筹集善款的时间就有些延迟,为了能去更多的地方,召集到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小刘星,何润东主动向栏目组人员表示,午饭就不要吃了,把时间省下来,多走几个地方。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从来都没有把自己当明星,只想不顾面子努力宣传,希望能够帮到小孩子,当明星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号召他人出力做好事。”一路上,何润东卖力地向路人发放爱心宣传单,对于要求合影的过路粉丝,他都笑脸相迎,“只是举手之劳,因为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

  父母陪同献爱心

  这次不光何润东一人来献爱心,记者注意到有一对老夫妇始终注视着他,原来他们是何润东的父母,听说儿子要来献爱心,也一起赶来了。何妈妈说:“我们都非常支持他的爱心行动,希望他能够很好地回馈社会,尽量帮助别人。”何妈妈还表示,何润东除了自己出钱、出力帮助小朋友外,还特别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件礼物:“他准备了一台PSP游戏机,因为他觉得,如果只出钱的话,可能家长不会给小孩子买他喜欢的东西。”

  泪洒爱心演唱会

  晚上的爱心演唱会,观众座无虚席,面对如此多的支持者,何润东一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一曲《没有你我怎么办》后,他请出了受助者刘星的母亲。想到小刘星可爱的模样时,何润东不禁一阵哽咽,泪洒舞台,急得主持人马上向台下观众发出“爱心召集令”,紧急征用餐巾纸。演唱会进行过程中,曾在《玉观音》等多部电视剧中,与何润东有过合作的女星孙俪,通过电视屏幕从《新上海滩》的片场给他带来问候,并通过工作人员转交了她的捐款,为好友的爱心行动添砖加瓦。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