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央视开门改造《非常6+1》 公开征集改版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0:26 扬子晚报

  刚刚过去的寒冷的冬天,似乎“冰冻”了曾经竞争炙烈的全民真人秀电视节目,如今春天的风已经拂上人面,“冰层”下面的热流终于开始涌动了——本报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CCTV王牌节目《非常6+1》即将进行全新改版,一个更加时尚、火爆、激烈,更具互动、悬念与快节奏的大型娱乐真人秀节目将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而这个节目今天将“开门”委托扬子晚报选集改版意见,倾听本报读者的意见。

  在2005年电视节目“全民娱乐”风潮的影响下,“会不会娱乐”成为了人才一流的央视一直思索的问题。昨天,《非常6+1》的总导演周稚舜告诉记者,今年,《非常6+1》节目将走出幕后创意的“小圈子”,学习央视春晚,准备“开门”办节目。据周导介绍,《非常6+1》将吸收国际先进电视制作理念进行全新改版,新版节目的方向是:“用全新结构、全新阵容、全新舞台将打造一档国际化高水平的娱乐节目。”而为了让节目更加贴近观众,紧扣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该节目特别委托本报举办“有奖征求”意见的活动,也就是说本报读者的态度将决定新版《非常6+1》的新面孔和新表情。(扬子晚报记者鞠健夫 张漪)

  《非常6+1》节目改版调查(每个项目选一项):

  1、作为中国第一档平民娱乐真人秀节目,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

  A、平民选手登台表演;B、李咏的热幽默;C、砸金蛋。

  2、你认为新版《非常6+1》节目选手应当有什么变化?( )

  A、应当以青年选手为主,展现青春的张力;

  B、应当老中青兼顾,展现老百姓面貌。

  3、你认为每期节目选手数量应当有什么变化?( )

  A、由4位增加到6位;B、保持4位不变;C、由4位减少到3位。

  4、你最看重选手的哪几个方面(按依次排列选择)?( )

  A、形象-才艺-口才-个性;B、才艺-形象-口才-个性;C、个性-形象-才艺-口才。

  5、你希望在节目中放大哪些环节?( )

  A、选手激烈比拼对决;B、选手多轮才艺展示;C、砸金蛋。

  6、你希望在节目中增加哪个环节?( )

  A、专家点评;B、李咏当判官;C、现场观众点评。

  7、你希望每期《非常6+1》节目的"非常明星"由谁评出?( )

  A、现场专家团;B、现场观众;C、专家团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

  8、你希望《非常6+1》的舞台有什么变化?( )

  A、延续豪华绚丽舞台;B、增加动感屏幕;C、更加简约。

  广大观众可以通过网上选择来发表自己的意见,发表意见方式:

  通过央视国际网www.cctv.com发表意见;

  观众从即日起即可参与该项调查,到2006年3月10日结束。央视《非常6+1》栏目将根据观众意见进行节目改版,凡参与发表意见的观众,都将根据观众网上填写的有效身份进行公开网上抽奖,奖项如下:

  1、一等奖5名,获得新款NOKIA-N70手机一部;2、二等奖15名,获得新版《非常6+1》节目录制现场邀请,提供往返火车硬卧车票;3、三等奖100名,获得李咏签名照一张和《非常6+1》纪念金蛋一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