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仁贵传奇》正式关机 张铁林演奸臣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薛仁贵传奇》正式关机张铁林演奸臣过瘾(图)
迟到了一个多小时的张铁林进门之前显得惴惴不安

  2月22日,电视剧《薛仁贵传奇》在京举办了隆重的关机仪式,主演张铁林因堵车迟到使发布会不得不延后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但张铁林到达后态度十分诚恳,连说“非常抱歉,下不为例”,这让所有到场记者很快忘掉了刚刚焦虑的等待。对于这部新剧张铁林说:“这次在《薛仁贵传奇》里和李小冉合演一对狗男女,是近年演的比较疯的戏,但后来都不敢使劲了,再使劲就该抢薛仁贵的戏了!”

  发布会原定上午10点开始,但直到11点多张铁林才风尘仆仆地出现,一上台他就抢过话筒诚恳地解释了迟到的原因:“我3个月没回北京了,这次回来也只呆两三天,所以安排的事太多。刚才在开另外一个会,没开完就往这儿赶,路上又堵车……别的不说了,我实在抱歉,下不为例!”

  张铁林的诚恳很见效,没有让这场活动平添太多的不愉快,话题很快回到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上。据介绍,《薛仁贵传奇》是大福阳光继2004年曾创下收视神话《隋唐英雄传》后的又一部大型古装剧,也是满荧屏的“大辫子”中少有的又一部“隋唐题材剧”,描写了在小说、评书、戏曲中频频亮相过的英雄、贤臣薛仁贵的传奇故事。该剧投资1800多万,全剧有名有姓的角色多达150多人。出品方认为,薛仁贵从贫寒成为名将,因此电视剧的主题催人奋进,有励志作用,为此他们还将传统故事中薛仁贵穷困潦倒企图自杀的情节删去,不希望给青少年带来负面的影响。

  在这部电视剧中,张铁林和李小冉分别扮演了一起迫害薛仁贵的李道宗和他的宠妃,是“头号大奸臣大反派”。张铁林说:“我们演的就是一对狗男女!是我近年来演的比较疯的戏,很过瘾。”

  发布会当天,除张铁林外,保剑锋、金巧巧吴越、释小龙等该剧主要演员也均到场。张越大鸣/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