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洗头妹李湘提生孩子变脸 预测超女会更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1 新闻午报
洗头妹李湘提生孩子变脸预测超女会更火(图)

李湘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民星大行动》节目,在浦东的一家美容美发院当起了洗头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知名电视主持人李湘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民星大行动》节目,在浦东的一家美容美发院当起了洗头妹。一直被“婚姻亮红灯”和“事业不顺”的传闻所困扰的李湘在采访之前,就通过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回答任何有关其生活的问题。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李湘虽然不改快乐本色,一直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地与周围人交谈,但她在情感方面的不顺还是被记者看出了些许端倪。

  无生子计划

  一大早,李湘就来到美容院做准备工作,从来没有给别人洗过头的她面对一天的工作毫无头绪。但对于推销洗发产品的任务,主持人出身的李湘信心十足,在采访的间隙,她就已经用“甜言蜜语”加“死缠烂打”成功向记者推销了一瓶洗发水。

  在《民星大行动》的各种任务中,李湘表示自己其实最想当一天的出租车司机或幼儿园老师,“当出租车司机是因为我自认车技还不错,当幼儿园老师是因为我十分喜欢小孩子。”自从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闪电结婚后,就一直有人不看好这段婚姻,最近甚至传出了两人离婚的消息。虽然“婚姻问题”是个禁区,但当记者问到已经结婚一年多的李湘何时计划生子时,她的脸色微变,犹豫地说:“这个问题嘛,还是要想清楚后再说。”被问及新年打算时,李湘则显得十分轻松地说:“自由安排时间,好好享受生活。”记者马上问道,是否和老公一起享受生活时,李湘愣了愣,略显尴尬地说:“对呀,会和老公、家人一起玩。”说完就笑呵呵地转换了话题。

  超女是奇迹

  李湘目前正全力投入湖南卫视的一档新节目《超级歌会》,该节目会请来知名艺人和在“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的一些优秀选手进行全国巡演。节目开播之初,很多人认为其是湖南卫视版的《同一首歌》,李湘进行了否认:“只是全国巡演这个模式和他们一样,我们的节目还是有自己独特主题的。”对于今年会否再做“超级女声”的主持人,李湘回答得很谨慎:“现在还有一些事宜没有最后确定,所以我也不清楚。不过如果要办的话,我觉得今年的报名会更火爆。”

  对于去年超女的成功,李湘认为这归功于现场直播确保了节目的真实。至于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令人惊叹的走红程度,李湘表示这是一个奇迹,在制作之初大家谁也没想到超女们会有这样的成绩:“她们能够赢得那么多的短信支持率,一方面是自身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另一方面是大家觉得这些小孩子的确不容易。” 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