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仁贵传奇》关机 张铁林李小冉联袂犯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1 北京晚报

  

《薛仁贵传奇》关机张铁林李小冉联袂犯坏(图)

  借2004年《隋唐英雄传》的收视佳绩,北京大福阳光公司再投资1800多万元打造的40集电视剧《薛仁贵传奇》,22日该剧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保剑锋、张铁林金巧巧、吴樾、王卫国等演员到场亮相。

  《薛仁贵传奇》以贞观年间唐朝大军征战渤辽国平定叛乱为历史背景。薛仁贵作为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出品方甚至还以“超女”的方式网络海选男演员,最终选中保剑锋。

  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张铁林、李小冉在剧中首次饰演反派。威严而又亲切的“皇阿玛”张铁林在剧中卸下了龙袍,变脸做了陷害忠良的佞臣贼子李道宗,对薛仁贵百般陷害。

  发布会上,三个月未回京的张铁林,一到京就领教了堵车的厉害,他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只能大呼抱歉。谈到自己的这次“降级”出演奸臣,张铁林显得颇为轻松,并坦言这个人物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读完剧本后他就一口答应了这个角色,从而成为该剧最早定下的演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不但推掉了好几部戏,还为此付出了拍戏砸伤脚的代价。

  和张铁林饰演夫妻的李小冉同样是首次饰演大反派,而且她在剧中的“坏”更甚于张铁林———不但设计陷害薛仁贵,还用自己高超的媚术操纵夫君报复薛仁贵。饰演这样一个蛇蝎美人的李小冉大呼“过瘾”:“反派人物都是深沉的,而不是表面肤浅的,更不能让观众一看就像是坏人。所以我尽量找人物坏在骨子里的感觉。”

  出品人李泗磷介绍,该剧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几次较大的战争场面,不惜血本动用了上千名群众演员拍摄。担任该剧武戏导演的是曾作为李连杰御用替身的国建勇,他不但要求有武戏的演员都要练习武林、过“骑马关”,还要求他们亲自上阵实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