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海选人气高 每人表演时间受压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开心辞典》海选人气高每人表演时间受压缩

  要想超过佳明,一张利落的嘴皮子是必不可少的哟!

  

《开心辞典》海选人气高每人表演时间受压缩

  评委老师的一支笔决定着谁是幸运儿

  

《开心辞典》海选人气高每人表演时间受压缩

  信报讯 (记者任嫣)昨天,《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活动“魅力新搭档”最后一场中部选区——北京赛区海选初选落下帷幕。上午仅三四个小时就有400多位选手聚集到了报名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张泽群、管彤、杨福庆等人组成了评委阵容。

  这不是“超男”大赛,是选主持人呢北京赛区是《开心辞典》栏目组最寄予厚望的一个赛区,由于这次选拔是能够晋级“魅力新搭档”演播室录制选手名单的最后机会,所以吸引了很多来自山东、河北、东北、内蒙古甚至广州等地区的选手。截至傍晚选拔基本结束的时候,几位评委已经在一天内面试了600位选手,上午三四个小时就有400多位选手来报名参赛。据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没有预料到会有那么多选手前来报名,准备的报名表都不够用了,都是临时加印的。

  报名的人增多,评委选人的时间就大大压缩了,每个人给的时间只有30秒,所以每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说相声的,表演小品的,朗诵的,东北话,山西话,广东话,人人张口就来。

  据悉,进入复选的选手将在今天面对央视评委们更加深入和仔细的观察。今天选拔出来的选手将进入“魅力新搭档”的演播室大名单,也就是说,今天选出来的这批人能上电视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