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碧雪剑》收尾拍摄 郭金:焦恩俊像个大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51 北京晚报

  

《碧雪剑》收尾拍摄郭金:焦恩俊像个大活宝

  张纪中的第五部金庸剧《碧雪剑》正在进行收尾拍摄,郭金在剧中饰演反派———金蛇郎君(焦恩俊饰)的旧情人何红药。何红药是金庸笔下最有争议的人物之一,郭金在片中的丑陋造型非常抢眼。

  亚姐出身的郭金一直以靓丽形象示人,如今却对丑化自己发生了兴趣,去年拍摄管虎的《冲出绝境》,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常常是满脸抹着黑煤灰出现,《碧血剑》中何红药被毁容,满脸疤痕、眼神凶恶。郭金说:“面貌丑陋的角色一般内心都很复杂,这些年我一直想演一些复杂的角色。”出演金庸戏,郭金非常卖力,她在剧中的武器是一个20多斤重的大钢爪,常常是一天下来,手都抬不起来,并且很多打戏都是她自己完成,“还好我练过很多年舞蹈,很多招式都能应付得像模像样。”她觉得张纪中对武侠剧把握很大气,对人物的塑造也很有见解。“何红药给人的印象是狰狞,但张纪中却一再叮嘱我,这个人物不能强化她的狰狞,应该反着演才有效果。”郭金觉得何红药的亮点就在于她情性复杂———不择手段与人为敌。

  谈到对其他几位主演的印象,郭金说,焦恩俊与他在荧屏上的形象反差很大,他很有喜剧天赋,平时像个大活宝,走到哪哪就是一片笑声,每天到片场,他总是第一个肚子饿,没到时间就在到处大喊“饭来了没”,非常搞笑。黄圣依不像一个上海女孩,直来直去,说话很冲,倒像一个东北女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