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涛《永乐》扮刁蛮 观众买帐收视进前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刘涛《永乐》扮刁蛮观众买帐收视进前十(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诙谐历史喜剧《永乐英雄儿女》在北京台欢欢喜喜的落幕,有别于其他历史正剧,这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不仅戏说,而且将轻松搞笑进行到底。

  这里的皇帝可以不问政事,流连风花雪月;公主也不必奉旨成婚,可以追求自己的青蛙王子—民间的杀猪小子。观众的一切美好愿望都可以在这个电视剧不费周折的轻松实现。

  没有什么三纲五常,有的就是自由随意。百无禁忌的生活让人觉得古代的人活得也很惬意。君民之间可以毫无障碍的交流。与民乐,才是与己乐。可能是《永乐》吸引黄城根儿北京观众的原因。

  各卫星电视台轮番播映的《天龙八部》让观众依旧对刘涛温柔阿珠的模样记忆犹新,此次刘涛出演的《永乐英雄儿女》的蛮儿公主却性情大变,刁蛮,可爱,胆大妄为,做的荒唐事让人哭笑不得,原来温柔的刘涛也可以如此搞怪,这让观众大感意外的同时,记下了别样的搞笑刘涛。

  在最近一期的电视剧风云榜中,刘涛的《永乐英雄儿女》在春节期间播放的众多候选电视剧中杀出重围,稳进排行榜前十,并且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小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