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寰亚重拍《少林与咏春》 女主角错过张柏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01 新浪娱乐
寰亚重拍《少林与咏春》女主角错过张柏芝(图)

《少林与咏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于武术绝学“咏春拳”及其传人的故事,其实在不少相关影视作品中均有展现。比如早期香港红星米雪就曾主演过一部名为《少林与咏春》的电视剧,堪称此类经典。眼下,香港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出资翻拍经典,力图再现“咏春拳”传奇,虽然男主角早已定下当红小天王谢霆峰,但另外一个戏份吃重的男演员和女主角方面却迟迟难定。

  上世纪八十年代,古装扮相绝佳的米雪、邵美琪与石修联袂主演了电视剧《少林与
咏春》,剧中米雪不仅外形明艳动人,而且对角色把握得也十分到位,给不少影迷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有了米雪塑造的经典人物在前,此番寰亚翻拍该剧在女主角方面自然相当谨慎。据了解,寰亚方面对女主角开出的要求可以概括为:外形靓、演技好、人气旺。另据悉,从开始筹拍到现在,寰亚方面已做了大量考察,除像张柏芝周迅赵薇这样的当红女星之外,寰亚方面也还有考察其他国内女星,甚至一些新人也在备选当中,但具体谁能折桂却还是个变数。而本是大热人选的张柏芝因为早先接拍了《周旋》后档期无法排开而错过了这一角色,制片方感到非常的惋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