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 媒体见面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见面会现场 主创和嘉宾合影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佘诗曼与黎姿 湖南卫视与TVB携手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金枝欲孽》剧组内地行媒体见面会实录(2)
黎姿林保怡展示条幅 众主演展示条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枝欲孽》的演职人员向大家展示三个卷轴)

  汪涵:《金枝欲孽》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全国观众的注意,截止到今日,收视率达到2.2%,收视人权达到2亿,掀起了一股“金枝热”。

  汪涵:2006年湖南卫视力推电视剧“独播”概念,《金枝欲孽》作为湖南卫视独享内地播映权的作品,创造的收视佳绩,更好地诠释了湖南卫视“快乐升级”的品牌价值。

  汪涵:冀望将来,湖南卫视将和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在更多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赢,创造媒介佳话。

  (湖南卫视高层和TVB高层互赠礼品)

  (现场提问时间)

  武汉晨报记者:您好,我想问一下戚先生,《金枝欲孽》是一个女人戏啊,剧中四个女人演得格外出彩,就像量身定做一样,你在选择角色上是最有发言权的,想问一下您在演员选择上是基于一个怎样的考虑,是演员的性格和剧中人物比较契合吗?

  戚其义(汪涵翻译):首先《金枝欲孽》这个戏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比较熟悉的面孔,而且是勾心斗角的一些角色关系,所以选演员的过程当中,她们演戏的时间都不是特别短,还有她们的人生体验都不算少,所以在选择演员的过程当中,这是一个先决条件,然后根据每个演员本身的性格特征,就赋予戏里面这些角色的性格。

  提问:对演员的表演您认为满意吗?

  戚其义:当然,也希望通过湖南卫视的播出之后,能够获得更多人的支持和认可。

  汪涵:但是刚才好象我们的林保怡先生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好象有一些话要讲。

  林保怡:我大胆地代表她们三位,其实在我们的演出过程当中,可以碰到这位监制是我们的幸运。

  汪涵:这是对监制的最高评价,谢谢。

  TVB8记者:我想问问台长,您对《金枝欲孽》的收视效果如何呢,您满意吗?

  曹树荣:《金枝欲孽》的收视率,刚才短片里已经播出了,在全国的收视率中能够达到2.2%,已经是很高的收视份额了,与我们过去的《大长今》旗鼓相当,在国内的反响是挺好的。

  提问:我想请问一下曾醒名先生,据说这部剧在香港播出的时候,观众最喜欢的是如妃娘娘这个角色,为什么这次湖南之行,包括前一段时间的庆功会上没有看到她的身影呢?

  曾醒名:谢谢,《金枝欲孽》的每一个演员都很称职,也很棒的,大家也了解,我们这部戏是一个群戏,就是很多不同的角色,人物也很多,所以我们这次的安排,因为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好象是我们在座的四位演员,他们在香港的很多工作都放下来,赶来长沙,跟内地的没有见面,其他的演员,我们希望有机会的话再安排其他演员来内地访问。

  至于你刚才提问说在香港出发之前,我们做了一个庆功宴,那不是一个庆功宴,只是一个新闻发布会,只有两位,因为TVB的工作是很繁忙的,所以不一定都可以抽出时间,完全跟其他的演员没有关系的。

  汪涵:我们相信这部剧在湖南卫视播出以后,还会持续升温,这样的庆功会不是就一次,我们也会根据其他演员的档期把其他的演员请到我们湖南长沙跟各位见面。

  北京青年报记者:我想问一下,曹台还有曾主席,TVB和湖南卫视今年会在哪几个方面会有合作,具体的内容有那些?

  曹树荣:关于合作的问题,我们双方都在积极沟通中间,至于具体一些什么样的合作,要等到我们商定了以后才能够告诉大家,谢谢!

  曾醒名:这次有机会来和湖南卫视的领导见面,这已经开拓了我们合作得很好的机会,在今后除了连续剧的交流以外,我知道湖南卫视他们对制作综艺节目有相当的实力的,我想TVB对制作综艺节目也是很有经验的,我相信在今后,我们可以彼此之间双方,不单只在连续剧,综艺节目,还有其他的包括体育的节目,也可以做一个交流合作,我知道上星期,礼拜六,欧阳台长曾经经过香港,跟我们的领导陈总曾经见过面,我想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步以后,今后还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和商机。

  香港文汇报记者: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问曾先生,想问一下TVB未来在内地有一个什么样详细的拓展,第二个问题想问各位演员,现在TVB和内地的合作越来越多,有没有看过内地演员的演出,你们对内地演员的交流有什么样的想法。

  曾醒名:因为我们在香港,跟广东的交流比较密切一点,过去一直是以珠江三角洲,可是现在TVB已经比较积极地向内地,比如湖南啊,我们也和内地的一些公司也有过合作,包括连续剧,今后我们还是会加强在这方面的制作。因为这次我们也是第一次这么庞大的演员以及香港的媒体到湖南来,我们希望今后对湖南媒体方面,特别是跟湖南卫视能够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

  汪涵:谢谢,我们的问题是各位有没有看过内地的一些影视剧,对哪位演员、导演,印象比较好的。

  陈豪:姜文是我的偶像。

  黎姿:其实我很喜欢内地的电视剧和电影,我挺想跟他们合作的,就像姜文啊,导演有冯小刚啊,他们的制作是很有水准的。电视剧有《大宅门》啊,很好看。

  佘诗曼:我也很想跟内地的演员合作,希望有时间吧。

  汪涵: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呢?

  佘诗曼:随便一个,帅就可以了。

  林保怡:我们的区别就是,我们就是节奏比较快,我不是说国内的节奏比较慢,但是他们有很多的空间给演员去演戏,这是好的地方,我也很想跟国内的演员或剧组合作,希望有机会吧。

  汪涵:您最欣赏的国内的演员是哪位。

  林保怡:太多了,我忘记了他们的名字。

  汪涵:其实我们也非常希望我们这几位演员到内地和我们内地的演员同台飙戏。

  天津城市快报:我想问一下黎姿小姐,你凭借《金枝欲孽》当时拿到的2004年TVB台庆的最佳女主角,我想问一下这部戏对你来说是不是意义比较特殊,因为当时评最佳女主角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些事情,当时你在香港做节目的时候,我记得你还哭了,你当时感觉很委屈吗?能给我们说说吗?

  黎姿:其实我觉得拿到这个奖和拍到这部戏是我一生中非常难忘的一件事情,而且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儿,因为得奖之后,其实得到很多观众的支持,而且其实有不同的新闻,但是当我知道很多观众支持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所以很多访问之中,因为观众打电话过来支持我的时候,我就被他们的真诚感动了我,所以我流泪了。

  戚其义:很感谢大家今天对我们这个剧集的肯定和支持。我们拍完这个《金枝欲孽》以后,我们四个演员,有的没有头发,现在有头发了,我们现在拍戏,有一个很大的戏,跟《金枝欲孽》差不多,名称就是《火舞黄沙》,我们戏的拍摄基地在银川,讲述黄土地上居民的纯朴生活,希望大家对这部戏能够感兴趣,当然也更加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TVB营业部合作。

  佘诗曼:这部戏是由我们四个人演的。

  曾醒名:是《金枝欲孽》幕前幕后的原班人马参与创作的。

  戚其义:今天很开心,请到汪涵先生把香港话翻译成普通话,令记者招待会生色不少,谢谢。

  汪涵:最重要的一句终于补充完了,再次感谢大家能够让我们的现场,真的是感到春意的浓浓,虽然外面下着雨,虽然外面挺寒冷,但是我们仍然感觉到现场的气氛很热烈,也感谢大家这么辛苦,接下来我们所有的演职人员还有非常非常繁忙的安排,接下来我们在新浪网上会跟各位网友有一个聊天活动。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跟踪拍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