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新不了情》电视版 尔冬升看中靓颖够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10 北京晨报
《新不了情》电视版尔冬升看中靓颖够成熟(图)
张靓颖成熟微笑

  昨天,香港导演尔冬升在京宣布30集电视剧《新不了情》正式启动,网上选拔女主角也即将开始。这是尔冬升第一次拍电视剧,但是男女主角均未确定,尔大帅目前帐下只有两员大将: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和热门人物、超女张靓颖。张靓颖将首次演唱时装电视剧的主题歌,但是这首歌是翻唱老版还是新作尚未确定。

  尔冬升:圆梦是真 抢饭碗是假

  内地电视剧市场比电影火,所以很多电影导演纷纷“插足”,比如陈凯歌做了《蝶舞天涯》,近日又有意监制《红楼梦》;侯咏也在拍摄《卧薪尝胆》,而尔冬升为什么也要加入“抢饭大军”分一杯羹,尔冬升表示:拍《新不了情》只是圆自己当年一个梦,并非想抢电视剧导演的饭碗。“把它拍成电视剧是我多年的心愿。当年写剧本的时候,写了很丰富的故事,但是电影篇幅有限没有容纳,其实像里面的配角秦沛、冯宝宝、刘嘉玲都有很多故事,这次也是想把未见天日的部分与观众分享。演员没有定,因为女主角我想用新人,女的定了再找男主角配她。张靓颖这次不会演,有人说她像刘嘉玲,找张靓颖演个配角好了,我说我只会找张靓颖当女主角。”

  陈宝华:拒绝韩剧 看我显手段

  陈宝华是香港金牌编剧,她的作品像《我本善良》、《妙手仁心2》、《天地真情》都曾在内地播出,这位编故事的高手说:“现在剧本还在写,改动三次了。我写完前10集给尔冬升看,他说没有把他的意思表达清楚,让我改。在香港没有人敢叫我改的,只有他,我就改了。尔冬升想在这个戏里表现男人的生命力,内涵的爱情又不能直接表现出来。”

  现在韩剧在内地很霸道,《新不了情》会不会学一些韩剧的风格,陈宝华表示:“怎么会?应该是他们来学《新不了情》。我有自己的手段,不会参考别人。相反,内地电视剧我看了很多,像《搭错车》,李雪健是最好的,这次选演员应该选像他这样自然的、看不出是在演戏的。”

  张靓颖:我是歌手 不想做演员

  与前两位大牌相比,张靓颖是绝对的小字辈,所以张妹妹只好不疼不痒地说些套话:“我对尔冬升导演非常仰慕,很多年前看过《新不了情》,万芳的主题歌也听过,但这次是电视剧,我会多去了解剧情,让自己有新感受,希望贴近一些。我不会在里面演的,以后也应该不会,我是一个歌手,不适合做演员。其实今天是跟导演第一次见面,觉得他很高。”对于为何选择超女张靓颖,尔冬升表示:“她年纪虽然小,但是蛮成熟的,对她的印象是在电视上看到她唱歌,让我很惊讶,她能唱很多风格不一样的歌,所以选择她。”(刘鹏云/文)

  电视剧《新不了情》阵容:导——尔冬升;编——陈宝华;唱——张靓颖;演——网上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