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新上海滩》黄晓明演武戏被炸伤皮险些破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自从《新上海滩》开机以来,本报记者就一直关注其动态,昨天最新消息,一干配角都陆续到位,而这些配角也绝非等闲之辈,不仅有老将李雪健前来坐镇,还有因《激情燃烧的岁月》走红的黄海波饰演“许文强”的好兄弟“丁力”等。据悉,昨天拍摄武戏过程中,黄晓明不慎被鞭炮伤到颈后皮肤,而他本人在电话中表示,“幸好不是脸,不会影响到拍摄。”

  这次担负起《新上海滩》武戏组任务的正是《神雕侠侣》武B组的原班人马,黄晓明笑称现在拍戏总脱不掉跟“神雕”的渊源。当问及黄晓明打戏拍得是否辛苦时,他说:“许文强是老大,自然多数时候都是别人先打完了,他再出场,所以打起来不辛苦。”拍摄被日本武士在巷口堵截一场戏,黄晓明是单刀赴会、赤手空拳,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嘴角流着血,幸好这些都是经化妆师做出来的。不过被追杀那一段,黄晓明没能逃过一劫,在大街上冲散迎亲队伍时引来骚动的群戏就让他不幸挂彩了。

  据黄晓明的助理刘小姐介绍,这一场戏里为了制造鞭炮造出的烟雾和零乱,道具老师往往就把它点燃丢在演员们要经过的路上,几个回合下来,黄晓明感觉到了危险性,提出建议把鞭炮改成放在他们身后燃放。结果卸掉脸上的受伤妆时,化妆师才发现原来黄晓明的脖子处已被鞭炮崩破了皮,溢出了血,黄晓明之前却浑然不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