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若英《新结婚时代》一改温柔形象成泼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若英《新结婚时代》一改温柔形象成泼妇(图)
刘若英和郭晓冬

  梅婷的BLOG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放报道) 著名编剧王海鸰继《牵手》《中国式离婚》后又再次推出情感力作《新结婚时代》。昨日,本片主创刘若英梅婷郭晓冬以及梅婷老公鄢泼等齐齐亮相,揭开了《新结婚时代》的精彩剧情。平日可爱的奶茶在片中“绕”京腔,演泼妇,还称自己终于了却了结婚狂的心愿。

  可爱的奶茶,这次在片中扮演一位养尊处优的高干子女。奶茶在《新结婚时代》里一改温柔的形象,扮演一位泼妇。但是奶茶告诉记者自己最怕演泼妇,还要用北京腔骂人,说着说着,奶茶还鹦鹉学舌般溜出一串地道北京腔。贤淑的梅婷在该剧中变身第三者,玩起了姐弟恋。而该剧编剧王海鸰告诉记者自己最近刚完成小说《男人底细》,该小说有望3月份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