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荧屏重谱《新不了情》 尔冬升张靓颖发布会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59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昨天,30集电视剧《新不了情》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尔冬升、主题曲主唱张靓颖亮相。发布会宣布,配合电视剧《新不了情》进行的“新浪网UC选角”活动也同时启动。主办方希望通过网络选角的方式为该剧选出女主角阿敏的扮演者。

  当有人问到张靓颖对尔冬升的印象时,她坦白地说:“其实我是刚刚见到他,很久
以前我看过《新不了情》,当时确实很感动。”万芳当年演唱的《新不了情》已经成为经典,张靓颖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没有拿到新歌,因此能不能唱好还难说。尔冬升则表示:“虽然是第一次见到张靓颖,但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她的表现,相信她的演唱技巧没有任何问题。”

  将《新不了情》翻拍成电视剧是尔冬升多年的心愿。据悉,当年尔冬升在创作《新不了情》剧本时,曾经有着非常丰富的故事与剧本基础,由于电影篇幅的限制而没有完全容纳,尔冬升一直希望能够让这部分内容与观众一起分享,这一次电视剧版的拍摄也使尔冬升终于有机会挑战自己创造的经典。即将开拍的《新不了情》邀请了香港著名编剧陈宝华加盟,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导演,尔冬升坦言:“光是剧本就准备了几个月的时间。”

  对于该剧的风格,尔冬升说:“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的背景设计在现代,我希望让内地观众有观看的新鲜感,回归后的香港究竟是怎样的?电视剧中也会有所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