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谢娜重回《快乐大本营》 快乐家族只是陪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25 新浪娱乐

  昨天,笔者从《快乐大本营》负责人龙梅处了解到,在刚刚全新改版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维嘉重回到了这档火爆的综艺节目,他们和何炅、杜海涛、吴昕一起组成了《快乐大本营》的快乐家族。不过,很多观众和网友看后质疑,谢娜和维嘉只是给何炅和两个新人作陪衬。对此,龙梅昨天回应:全新的《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分工会随着每期的主题随时调整,并不固定。

  据了解,去年9月份,在《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持人的去留PK中,何炅留任了,而谢娜、唯嘉则被“刷”了下来。现在《闪亮新主播》的评选已经结束了,谢娜、维嘉又回到了《快乐大本营》,但有些让人意外的是,他们虽然回来了,但却做到了评审团的位子上,仅仅是点评杜海涛和吴昕的主持,而基本没有发挥自己的主持特色。昨天,《快乐大本营》的负责人龙梅告诉笔者,从1997年7月13日《快乐大本营》正式推出以来,经历了无数次的改版,这也是现在内地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涌出后,《快乐的大本营》唯一的对策。

  《快乐大本营》的《闪亮新主播》评选也不是作秀,而是这档节目必须通过这样的方式注入新的血液。“现在《快乐大本营》改版以后的情况就是,每期都会有更鲜明的主题,跟随这个主题和环节设置,五个主持人肯定会处在不同的位置,并且有不同的工作安排。比如,这一期谢娜和维嘉在评审团,下一期可能就是杜海涛和吴昕。但究竟每个主持人固定的工作搭配是怎么样的,还没有最后的方案。”同时,龙梅也承认,在《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团队中,核心主持人还是何炅。

  随后笔者也致电了谢娜,她表示自己以前就经常收看这个火爆的节目,也特别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快乐大本营》的一分子。去年,由于先前的女主持人李湘的离开,她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女继任者,也实现了自己的一个主持梦想。“对于《快乐大本营》现在的安排,我也还不是特别了解,因为方案还没有最后出来,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充分发挥我的主持特点!”谢娜说。 据了解,《快乐大本营》主持方面的最后改版方案会在半个月内最后定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