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监制戚其义逐一点评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监制戚其义逐一点评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监制戚其义逐一点评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监制戚其义逐一点评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监制戚其义逐一点评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监制戚其义 众主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戚其义评价佘诗曼、黎姿、林保怡

  主持人:我了解到了,陈豪不但是一个胆子很大的人,而且也很简单,不会想太多。  

  戚其义:佘诗曼是一个比较难琢磨的一个女孩子,有时候你跟她说话,想了解一下她的反应,但是佘诗曼不会马上给你那个反应,其实她是知道你想要什么。  

  主持人:她不会立马给你一个反应,但是她已经收到这个信息了,要隔三个月以后再给你这个反应。  

  戚其义:黎姿不同,她是很直接的。你跟她说你的忧愁,她会按你的忧愁做一百分给你,甚至超过一百分。保怡是一个令你很放心的演员,他很了解整部戏怎么演绎,所以林保怡是一个主要的骨干角色。  

  主持人:刚才我们听到四位演员的评论,他们心目中的戚先生,同时又由戚监制一一评价他心目中的演员,相信这样拍出的戏就是最棒的,同时感谢《金枝欲孽》的各位主创做客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下次再见!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