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银杏飘落》荧幕动情 蒋恺透露剧组内外轶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银杏飘落》荧幕动情蒋恺透露剧组内外轶事多

蒋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银杏飘落》日前正在北京电视4台热播。感怀荧幕上《银杏飘落》那份沉重的感情纠葛。出演男一号的蒋恺在剧中扮演一位深受命运捉弄、感情压抑的沧桑好男人形象,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却幽默地向大家透露了剧中不为人知“多多轶事”。

  戏里戏外总有情

  “在拍摄一段草地上的外景戏时,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戏剧化的问题。”蒋恺又一次沉浸在拍摄过程的乐趣中。“那个时候我们需要在草地上拍摄一段外景戏,刚踏进草坪就被管理人员给‘逮’住了,说什么都不准我们进去,规章制度讲了一大箩筐。我们只好拉‘近乎’,很是煽情地将我们的剧情讲给他,巧的是居然他也曾是下乡知青,一下子就被带到戏里去了,最后在反复提醒我们要小心在意后,破例让我们在草坪上排完了那场戏……看来我们的戏还真的是有感染力,第一位观众就被打动了。”

  “难以启齿”父子情

  “刚开拍的时候,最让我别扭的其实是扮演一个20岁孩子的爸爸。”谈到那次做“父亲”的经历,蒋恺记忆犹新的说:“虽然扮演过父亲的形象,但是头一次扮演一个20多岁青年的爸爸。让我有点难以适应,感觉怪怪的。”说到这里的时候蒋恺忽然很开心地笑了一下。“刚开始的时候饰演我儿子的年轻演员怎么都叫不出口,我们两个就站在那里看着对方憋不住想笑。好不容易叫我一声爹,我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蒋恺哈哈大笑地说着。

  “这种状态持续了整整一天才有所缓解。那个时候大家好像如释重负似的,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配合上的默契,到最后我们排戏结束时都跨越了尊长的辈分变成了好朋友。”

  其实就像他在《金剪草》中说的:“人怕的是如何迈出第一步,一旦走出去,第二步也就不困难了。”

  “不管在剧中演好人还是坏人,都要在银幕上给观众带去丰富的情感共鸣。” 看来,剧中剧外,蒋恺始终都在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