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天之恋》海南热拍 何苗不爱红妆爱武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09 新浪娱乐
《海天之恋》海南热拍何苗不爱红妆爱武装(图)

《海天之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天之恋》海南热拍何苗不爱红妆爱武装(图)
何苗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海南取景的电视连续剧《海天之恋》正在紧张地拍摄中,该剧由执导《弹道无痕》、《新四军》、《最后的骑兵》《神舟》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的“获奖专业户”著名导演宁海强执掌帅印,曾在电视剧《神舟》中成功扮演杨利伟的王强出演男主角。女一号则由主演过《无盐女》《傻王闯天下》《我是农民》《反串》等热播剧的影视新星何苗担纲,这是何苗首次触电军旅片,出演当代女军人。

  《海天之恋》讲述了当代海军航空兵工作生活的故事。剧中,何苗扮演的女主角谢冰冰是一位刚拿到硕士学位,走出校门不久的军医,她性格活泼又略带泼辣,在戏里和男主角擦出了爱情火花。何苗说:“在剧组演员中我年龄最小,大家都当我是小妹妹,挺照顾我的。我是进了剧组以后才知道,除了我之外,其他演员都是军人身份,当时就感到有些压力,担心自己在表演上体现不出来军人的气质与风采。”何苗告诉大家,虽然春节前就由北京来到了海南,但刚进剧组最不习惯的不是海南炎热的天气,而是在剧中如何敬好军礼,“拍摄时我总是搞不清是先敬礼再说话还是先说话再敬礼,大家就耐心的帮我纠正,因为是第一次“当兵”意识不够强,于是我就拜托大家帮忙‘我哪做的不对你们一定要提醒我啊’。”

  第一次出演军人,在拿到剧本之前,何苗和很多人一样对海军航空兵的生活感觉陌生而又神秘,“体验了部队生活后你才能真正地理解军人,明白了什么是‘奉献’,读懂了什么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的辛苦与付出是值得我们敬佩和尊敬的”何苗如是说,“我们剧组住在机场附近,这么近距离地看飞机起落我还是第一次,每次听着发动机的轰鸣,我感觉自己的毛孔都张大了。” 《海天之恋》的拍摄让何苗觉得好像真的和天空大海谈了场恋爱,“蓝天、白云、迷彩服,只要一想起来我就觉得特别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