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预告:要哥们儿还是要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预告:要哥们儿还是要女友(图)

《情感方程式》两位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预告:要哥们儿还是要女友(图)
本期《情感方程式》节目嘉宾

  要哥们儿还是要女友?这道似是而非的选择题一定难倒了不少男人,大有选择不正确就被会爱情或友情“当场罚下”的危险。

  本期《情感方程式》节目就来了两对情侣,女人们投诉男友过分地把情感偏重于友情,令她们苦恼至极,男友们也有牢骚,正好在节目中一吐为快。

  郭鑫的女友默阳投诉他用自己微薄的收入承担哥们儿们的晚餐,郭鑫每周跟哥们儿们吃饭的次数超过4次,且每次他都会抢着买单。默阳最不能忍受也最不能原谅的是郭鑫经常陪哥们儿的女友导致对方爱上了他。

  余冠男与思思是一对热恋的情侣,可思思却一直非常委屈和疑惑,男友究竟爱不爱自己?为什么男友对哥们儿们有求必应,对自己的要求却能推就推,对自己的感受也视而不见呢?自己生病在

医院最需要他的陪伴,哥们儿的一个电话却让他毫不犹豫地离开了自己?

  听了女友们的投诉,男人们也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告诉了女友与现场的鉴证团。名嘴嘉宾们怎样替两位男士解围?心理学专家有什么相处秘诀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

  首播:3月5日  CETV-3  17:15

  重播:3月7日  CETV-3  15: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