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针见血》首播 “流氓”黄觉引人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7:50 新浪娱乐
《一针见血》首播“流氓”黄觉引人关注(组图)

《一针见血》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针见血》首播“流氓”黄觉引人关注(组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根据警官作家程琳所写的警察系列小说第三部《警察与流氓》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一针见血》,已于3月1日登陆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这部“第一次揭示了警察深层灵魂,头一回讲述了公安血泪人生”的电视剧里,两个重要角色——警察苏岩(点击进入苏岩的blog)和流氓刘长江,分别由偶像明星刘烨黄觉(点击进入黄觉的blog)扮演。

  对于黄觉来说,饰演反面角色这还是第一回。不了解黄觉的观众可能都替他捏了把汗,毕竟一直以来,黄觉都被视为偶像明星。“其实生活中的我是个挺糙的人,接手这样的角色根本不是问题。”相反,黄觉倒是很忤“热血青年”一类的角色,为此他甚至会感到紧张。事实证明,黄觉在把握刘长江这个人物时花了不少心思。比如,在一次下车镜头中,黄觉并没有按照常规镜头的拍法直接把脚伸出车门,而是从车里先扔出一双布鞋,然后再伸脚穿鞋,这样的细节让观众觉得这个流氓很真实,流氓也有自己特有的习惯。而在另一场刘长江大闹报社的戏中,黄觉居然盘腿坐在社长的办公桌上擦皮鞋,流氓嚣张一面暴露无疑。有媒体称,黄觉为演好这个角色,不惜丑化自己。对此,黄觉回应说:“谈不上丑化,演员嘛,一切都要从角色的需要出发。”

  问黄觉目前最大的愿望,他居然说是给李少红导演当助理。究其原因,竟是为得到李导的一句夸奖。“不管我演的多么卖力,只要我稍有一点翘尾巴(自满),她肯定会照我屁股踢上无情的一脚。为此,我跟她赌上了这口气,我一定要听到她说:‘黄觉演的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