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方言笑星大兵红遍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2:51 新浪娱乐
大兵:相声奇才双重性格 方言笑星红遍全国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他是一个相声奇才,八年前一炮而红,直到现在仍然是相声爱好者看节目时的一大期待,语言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反应奇快笑料信口抖出,他就是相声演员大兵,《乐现场》身紧逼,面对面对话大兵,才发现,舞台下的大兵有着您意想不到的表现。

  台上台下,两面人生

  就是这个在舞台上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将无数欢乐带给观众的大兵,在生活中却并非和常人所想的那样是一个乐天派,大兵说自己不但不主流,还有些沉默和孤僻,甚至很不合群。一个满肚子笑话的人,却在生活中性格孤僻,无论如何都有些令人难以理解。

  “大兵的名字比较土”

  就是这么一个不太合群的人,却将大兵这个名号火遍了大江南北。不过谈起自己的艺名,大兵却说这个名字有些土。

  “我宁愿做一个蹩脚的

相声演员”

  正当大兵在电台做的红红火火的时候,他自己却主动从主持人的位置上退了下来,再次埋头说起了相声。他说自己就是把一个播音员做得天好,也没有什么意义,他宁愿做一个蹩脚的相声演员。

  主持节目我有一套

  无论多么怪异,无论多么不合群,可是只要来到了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大兵就会变得神采奕奕。现在的大兵,不但继续着自己相声事业的辉煌,同时他还跨行当起了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在这个大型综一节目中,大兵再次将他的机智

幽默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在大兵身边的同事们,可是就被大兵整得一点都笑不出来了……大兵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关注今晚

  《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将为您解读一个真实而又出乎意料的大兵。

  《娱乐现场》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