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巩俐周润发惺惺相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1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巩俐周润发惺惺相惜(附图)

周润发巩俐惺惺相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备受各方关注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已经有一周的时间,如今剧组的拍摄进度如何,周润发巩俐这两位中国顶级演员的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来呢?下面来看《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巩俐、周润发造型首度曝光

  2月22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当天,片中宫女、太监的造型就在娱乐现场的节目中逐一曝光。而迟迟未曾露面的皇帝、皇后的造型,直到在昨天(日前)才终于浮出水面。巩俐的凤冠高髻,周润发的华丽皇袍,无不体现出影片的奢华路线。纵观此次《黄金甲》的造型风格,大气中又增添几分妖娆阴柔,而演员的浓妆艳抹来看,也很有些歌剧的味道。

  大腕进组特别待遇

  剧组对待巩俐、周润发两位国际级影星自然是照顾有加。普通演员都是排队领盒饭,而周润发、巩俐则有剧组特别订制的饭菜,并享受由专人送往休息室的待遇。此外,剧组还特别为二人在摄影棚旁边搬来一座高级洗手间,专供她们二人下戏时使用。

  不过,与剧组给予的特殊照顾相比,巩俐、周润发二人则显得低调许多。拍摄空隙,巩俐一般都以一身短短的羽绒服、宽松的休闲裤亮相,随意的打扮丝毫看不出有半点国际明星的架势。而周润发则更是将剧组当成了家,连牙膏牙刷都时刻准备,亲和低调由此可见一斑。

  巩俐、周润发惺惺相惜

  或许有着在好莱坞发展的相同经历,首度合作的周润发、巩俐在剧组里显得格外熟络。拍戏时大飙演技,下戏时则相谈甚欢。记者在探班的时候,竟看到周润发与巩俐颇为大方的行西方亲颊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详细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