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杭州宣传《神雕》 临时做起新闻主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8 新浪娱乐
黄晓明杭州宣传《神雕》临时做起新闻主播(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杭州宣传《神雕》临时做起新闻主播(图)
神雕英雄会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将于三月十七日全国首播内地版《神雕侠侣》,为了替该剧造势,教育科技频道继去年现场直播“襄阳大战”后,今年更是邀来整个剧组的台前幕后人员,面对全国观众现场直播了名为“神雕英雄会”的首映礼,对于一部电视剧如此大规模的宣传实足少见,也足可见《神雕》的魅力无可比拟。难得剧中的演员悉数到齐,电视台更是为他们安排了满满的通告,在忙完一天的星光大道、“英雄会”、媒体群访、报社接听读者热线等密密麻麻通告后,黄晓明更是被赶鸭子上架做起了一回新闻主播。

  本以为只是接受一档电视台采访的黄晓明赶到电视台时,才弄明白原来是要为一档现场直播社会综合性新闻为主的新闻节目《走进今天》现场版的主播,让黄晓明不由的多了几份紧张。离直播时间只有不到半小时的准备,盒饭扒了几口黄晓明就对着稿子和将要播报的新闻内容做起了功课。现场直播锻炼的不仅是心理素质,更多的是临场的应变能力,开播前的黄晓明还颇有些担心,第一次接触新闻播报与导播联系用的耳机时,黄晓明更不知该如何佩带,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完成,但镜头一开始他就马上进入了状态。

  二十五分钟的播报主要以当天的《神雕》宣传相关,还有几则社会新闻。现场直播一切都是随机的,时间一到没有播报完的新闻也会即时掐。当女主播播报今天的新闻到此结束以下是接听热线时间时,黄晓明似乎是有些意犹未尽,播报新闻上瘾了,趁着插入广告的时段,黄晓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不是还有很多条没播吗?这些就不播了?”颇有些为这些丢掉的新闻可惜,于是搭档为他介绍着这些新闻仍可以在他们另外的新闻播报时间点和其它节目里能用到,这才让他“放心”下来,并且对新闻主播每次得专注的播报新闻,还得时时听着耳机里导播的声音而感到佩服,那一刻认真的黄晓明显得非常的可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